2018-09-07 12:44:51黃曦儀

慢慢喜歡你






【慢慢喜歡你】

有些人聽明白我的普通話,有些人聽不明白。有些戀人了解我,只有一位非常了解我,你是第二位。

用心的你很容易注意到我的情緒,幾秒晃過的小節。你問,我怎麼了?有時我不肯說,只想自己消化解決,可是,能不感動於這種細膩嗎?

王菲有一首舊歌翻唱我很喜歡,重聽時常常五味雜陳。「沒有你的地方都是他鄕 / 沒有你的旅行都是流浪」

曾經我們聊天時我眼角累滿涙珠,呆時搞混了電話另一端的人。然而,因着你的溫柔、溫和溫暖,我慢慢分清楚了。慢慢忘記哭泣,慢慢歡笑,記得撒嬌的姿態。

我慢慢被疼惜,慢慢感恩,慢慢彼此陪伴,慢慢進入關係。今天再聽這首歌,我已不難過,這兩句歌詞再不讓我記起失去她的傷心。我再不孤單,再不隨心流浪。

【愛情中的小趣味】

有時你講話很搞笑,我們常常笑成一團。

你:我愛我可愛天真的小老婆 (好像說錯話了)⋯⋯。

我:你的大老婆在哪裡?

你:沒有沒有,你是24個星座中最好的(咦⋯⋯?)

我:你今天工作太累了,哪有24個星座?另外12個是什麼呢?

你:你不知道了,這是12星座的12個陰暗面。比如雙魚座,有魚就有雙蝦座。

我:(笑翻狀態)

你:有雙子座就有雙女座。

我:(笑翻狀態)

你:有巨蟹座就有巨龍座,或者龍蝦座。有白羊座就有黑鹿座啊。

我:哈哈,神經病啦。

2018.09.06

上一篇:用心經營愛

下一篇:我愛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