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12:57:35黃曦儀

我愛過


 


【愛】

我愛過,曾置新過愛情的生命,曾置安全不顧保護一個人,幾乎不惜一切。懸在光與黑暗之間,以靈為她破除危難。

 

以靈,浸沐在柏拉圖之河,邊上盡是金色的玫瑰。

 

【自由】

我越過井,流入河川,跑進大海。承載鯨的呼吸,船的肚子,吸納太陽光芒,平息火。

 

風把我送到四方,自由美麗。

 

【染】

這是一種相染,升上來降下去的能量,沒有文字可述。

 

象形達不到的美,交匯、流淌。我單獨注視心,雙眼,溫度與有盡的失落。

 

你的多情,正如她說,也許我們是一個夢。你的多情和我的,不過追逐昨天的夢。

 

幻滅以火,以風。剪碎的牽念,我不語。

 

【溫潤如玉】

她是個溫暖的人。光亮、穩定、通透。友情養得溫潤。

 

與我交流漸進的方式,安心、舒服、自然。我可以有信心告訴她,擔憂的、困惑的、掛慮的,她不害怕。沒批評我不夠好。用一種耐心、開明、溫和的方式,適合我的方式安慰我。

 

給我意見。給我時間。給我洞,等我出來。她不扶著我過。不由我自己跌撞。不控制、不冷漠。她的度是一種剛好的度。

 

我喜歡跟她撒嬌,溫情地講話,搞笑、了解彼此。想她過得好好的、每天笑着。

 

有時我想她,有時不想。我需要她,又可以沒有她。我的生活單獨和按自己的步調,她獨特,讓我注意到。

 

我注意到,有這麼一位朋友。每天想跟她講幾句,講自己忽發奇想的各種怪東西,問她各種問題。

 

隨時間推移,她的印象越來越深,她靈性的品質越來越鮮明。如果因為我的不夠了解自己,不夠了解世情和人性,做了一些糊塗的決定,很可能我會再次錯過自己認為有意思的客人。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到底在尋找什麼形式的人際呢?

 

 

 

 

2018.09.2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