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2:42:39黃曦儀

用心經營愛






【安心】

有時我也會迷惘前途,想要安我的心。可是,與其詢問人生的意義,不如活出人生的意義。

過好每一天,就是價值所在。


【營地街市】

我只喜歡去營地街市買菜,不會為省幾元跨區一趟,不買態度奇怪的區店,也很少在超級市場採購,除了想嚐試荷蘭紫地瓜和以色列蕃茄,到日式超市之外。

營地街市的老闆都是些老澳門人,有禮友善,總是體貼地服務客人,只有他們會給我的南瓜削皮;給我的冰鮮雞剝皮斬件;給我的尾指般大的蝦剝殼;溫和耐心地教我做蘆筍;即使每次只買10元8塊的東西,從沒有人黑臉。

有段時間曾搬離中區,再去街市時他們仍認得我。老相識般彼此閒聊,份外親切。我光顧一個店從不只是為了性價比高,性價比高在我的定義包括服務,服務就是人情味。


【用心經營愛】

我喜歡把自己的T服侍好好的,讓你下班後跑回舒適的家,看到可愛的女友和營養的飯菜,浸沐在溫馨的愛情中。

我愛另一半以豐富的物質形式表達,此非一種膚淺,生活質素的保證是最高級的浪漫,沒有憑空想像的家。


【精神陪伴】

生活在每天聊聊中過去。兩個理性、目標感強、貼心的人,各自安住當下的生活,彼此精神陪伴,這樣的愛情挺好。

從沒有吵過一點嘴,微弱的矛盾在講理中融化。互相尊重、包容、理解與成長。

常常笑成一團,我很喜歡撒嬌,你也溫聲軟語講話,聊電話時總是讓我先掛線,從無例外。

2918.09.06

上一篇:因緣成熟的瞬間

下一篇:慢慢喜歡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