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17:49:30黃曦儀

我用生命力為自己見証





網上的女生們不斷來找我說話。我一個個照顧,一個個輔導。問的都圍繞生活。 

初中起這種角色沒有變過,我帶領她們,陪伴她們,安慰她們。我的困難很少讓人分憂,女生們聽明白的時間少。我需要的是男生理性的心智,少時不知道要與男生玩,一直自己解決問題,應事不成熟的苦自己吞。 

吞過了某個階段,儼如男生般準於邏輯,逆思維性,按各方面事物的微處分析勢態,對人性脆弱和情味變幻越發看開。喜歡過我的男生都很長情,關心動輒八年十年,我幾乎只與女生墜入。 

我以男性的腦與不同的女生遊戲,許多許多年,除了她,沒有任何一人長期佔據過我的心。厭倦靈魂性以外的一切,性和柴米油鹽。如果生活只是吃喝拉撒,愛情只為互相佔有,我希望在自己的戰場上贏得王位,德配天祿,帶知己旅居各地,母儀裂土,做兩個人都認為對生命有價值的事。 

同是男子志的媽媽,年青時仰慕江湖,可是我不仰慕。媽媽想要許多女人,我只要一人。媽媽喜歡花前月下的浪漫,我要的浪漫需要用智慧權力財祿,拼命的勁默默導回手中。我知道,理智終將鑄成心上一把古道寶劍,助我擊殺千丈緒魔,逐鹿因緣相遇的天下。 

這不是一記豪情壯語,也不是妄大痴說,此是巨大野魅的願力,我用生命力為自己見証──戰場軍心、科名、她的靈魂。

 

 

2018.06.11

上一篇:她以知己的魂進入我

下一篇:各有因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