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16:44:56黃曦儀

她以知己的魂進入我


 

【白馬】
我渴望有一位紅顏

明亮而溫暖
堅強而獨立
終生為我所愛
也為他人所愛
我開創天地的期間
她逐鹿自己的夢

我墜落、迷途和忘情的時候
她給我唱醒人的歌
殺我的心魔
把我的屍
埋在復生的湖心

她理性溫暖的愛
讓我越過靈魂的破牆
川房與森林幽暗的剪影
我徑自醒來
走向她

牽住白馬
黑馬
她喜歡的任何一種馬
踏跡天涯
尋味太陽的溫度
摘下星光
浸浴在秋涼的葉息間

我們的朋友
各在山中成家
我們的兒女
揚長身後
慧黠 野性且美

【她以知己的魂進入我】
沒完沒了的追逐
相撞
糾纏
相忘
厭倦戀愛中所有必經的過程
厭倦可有可無的性
可有可無的flirting
刺入 割與觀

多年
我不過是越過矮灌的鳥
尋尋覓覓
終生愛
她以知己的魂進入我
最深處

 

 

2018.06.0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