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16:42:00黃曦儀

註冊脈脈之後



註冊脈脈之後,工具文看不完,各行各業海量的專業發表,許多都看不懂。回到23歲自學金融的歲月,從基礎開始認識,每天下班搜網解詞,做筆記,常至夜深。 

剛認証時沒人加我,互動幾天之後,開始有人加我,有些是我也準備加的。一週後,登上文化傳媒排行榜影響力上升最快第3位,翌天排行第4位。內地商業競爭非常激烈 

我以持續學習,累積資源,經營事業的心態進入平台。除了佛法,最喜歡商業,沒辦法停下腳步。 

與此同時,公司試用期過,公積金受益人寫給K,請她幫忙意外之後全款佈施給Nnana Singi管理的禪修中心。我信賴K,知道她會如法守信。Nnana Singi是我在帕奧禪林的佛法老師。 

二月我就41歲生日了,死亡日漸趨近,可是還沒有完成俗世的心願。如果我有全力以赴為之奮鬥過,不得是命,現在又怎麼能放棄呢?

豆豆《天道》講的強勢文化影響了我、福布斯3030歲以下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艾誠影響了我、《最強大腦》賭王兒子何猷君影響了我、內地創作歌手華晨宇影響了我。

比我更會寫文章比我更聰明,長得更美比我更富有,更有名氣比我性格更可愛,更有才華的人都在努力,我以何因不加倍努力呢? 

找對方向地加倍努力,而不只是牛一樣拼命。

 

 

2018.01.27






















上一篇:與內地人的緣份

下一篇:真正的信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