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18:26:54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68







如果我想追尋目標的物質生活,

必須付出相應的代價、時間與精力。

 

沒有坐等空降的豐裕,

沒有俗中自香的清貴。

 

我要的,猶如我曾不知怎麼修的法,

睦睦不倦地試錯經驗改進與累積。

 

七年──

晴雨有序,四季分明,

直至道心成形,有了法友與老師。

 

如果我想追尋目標的榮耀,

德配位,祿有數,而老天願意──

讓我付出相應的代價時間與精力吧,

去追求,實現心願。

 

實現我的願,

無懼雷與風。

無懼人間的疾苦悲傷。

 

打開門,

一段段觀賞。

手裡載滿金子,

家中都是奇珍。

 

我要成為很有錢的女人,

成為讓自己敬畏的女人。

 

不成王,

便成丐。

 

 

 

2017.11.0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