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6:26:30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51




【內參升級合伙人】
300多人中只有70人獲審核通過,從無想過標準是這樣。不是以事業做得多大?名氣多大?既有條件多大去衡量?其中一項是15天內沒有埋怨。

從沒想過自己會收到升級合伙人信件。如果升級了,會是澳門第一個合伙人。有時邊看內參資訊邊流淚,感動世上有人教我這些東西。幾十年從無遇過,曾經日讀三書也讀不到。正如老爺子講,有些圈子的資訊進入圈子才知道。

給保薦人講升級不了,竟然說可以等我。

【出馬弟?不如修善改命】
道人說我身上有仙家。其中兩個我都見過了,有人形有未達人形的。道人提議學出馬仙。不喜歡啊!為什麼要附體?不是已經進了佛門,能一起修行嗎?況且我從沒動過利用他們為我謀財的念頭,只是心願他們平安,幸福。

本可皈依三清名下,給他們安心,可是江西龍虎山道士受籙竟然幾千元人民幣?這是什麼時勢的道呢?大道是在人民幣的邊上修嗎?要是萬法歸一,我還是安住佛門。無論日子過得多坎坷,也不可能接受附體辦事或花錢隨便認個師父。持住佛門八戒,我就過得了自己。

近日常夢道人教授道術,都在光亮美麗的院子裏。細節記不得太多,有次一幅書法很美,寫的是雲篆。

八月底讀陳女士《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影響甚深,無論有多喜歡內參和符咒?感慨修善改命比眼前一切都更重要。

陳女士即使身患重疾,依然是位富貴雙全的大善人。智慧不全的我呢?要是她能太貴的不吃,太貴的不穿?不近人情的事不做,不通人性的事不做,不合人道的事不做?半生耗散福祿的我呢?

人身已得,敢問歸處?心慕正道,修善改命。

 



2017.09.01



相片為台灣妙蓮師父的靈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