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15:09:38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38




【賣家內參】
我時常上網搜營銷資訊,有天搜到一個叫賣家內參的內地群,發佈的商業知識對我非常有用,加了一位合伙人微信,從沒對話。陸續讀過幾篇他的微信公眾號文章,看見有個感興趣的網上課程,向他查詢了一下,飄出來的氣味不老實,我不喜歡這些低級的套路。


內地不只有他一名合伙人,各路人馬百度隨處可見,很快又加了另一位的微信。光哥很會做生意,才幾分鐘我們的距離就近了一點。課程套餐裡我最急需的《微信直郵》他都免費送我了,我只是付了9.9元買另一本重要的電子書,以及一頓飯的價錢跟他朋友李炳池先生學寫電子書,後來才知道老師是國內知名營銷專家和頂級文案撰稿人,曾協助1700家中小企業創造出27億的銷售額。我有福了,幸運啊!


【成交實例】
J:客人說不吃今天菜式的豆䜴啊。

我:下次客人説不吃豆䜴,你不是問她何不吃明天的鳯梨?而是給她改作清炒,再讓她訂今天的餐。

J:那你要再問問她看嗎?

我:要的。

客:好開心啊,多謝你呀!(飯後)今天辛苦了,要給我另炒。我訂眀天的和後天的。


【銷售信念】
成交是當下的任務,不是下一刻的。

服務是超出客人預期的質素,不是到位、合格和剛好的質素。

做銷售是賣方主動,不放棄任何真誠推薦自己的機會,非等運到或由買方負責,賣方必須領導買方進入狀況。

做銷售是做人的生意,賣的是自己,並非產品。

全方位的自己就是品牌。

每位回頭客也有一個感情戶口,賣方長期存錢,別先問可以立即從買方身上賺多少?這就是信任的養成過程。

 

 

2017.07.0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