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23:50:28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37




我以前沒那麼喜歡馬雲,最近常常在youtube看他的商業演講,聽他的艱苦奮鬥,慢慢添了三分欣賞。

J在賭場撈了點錢回來交租,是個當晚赢了廿多萬的上海人打賞她。對於J這種掙錢方式,我無法用道德層面或個人喜好去批判她,就如妓女以身體與客人交換等價,是一種你情我願的暗道商業。妓女從事性買賣有許多原因,J則沒有其他更好更快掙錢的方法,對我來說,只有接受那筆錢或者不接受的選擇而已,當然我立即就接受了,相比起J以及我在生活急難前接受這種邊緣的掙錢方式,我更希望盡快交租,跟業主維持良好關係。

Google商業網站時看到一個叫Chatisfy的新公司,設定24小時客服機器人給電商服務。喜歡嚐鮮的我做了個小晴出來試用,殊不知她的生命只有一天,出於後來我看到機器人對客人不知所謂的答話,完全懵了。在這段資源不多的始創階段,發覺我還是親身應對客人各種查詢為宜。



2017.06.2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