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5:01:37黃曦儀

緬甸出家記。之五

 

 

【下半場開賽】

「不要只想着你是什麼樣的人,

而要想着你想成為什麼的人。」

 

--------龍震天,香港術數命理師

 

我,想成為,生命沒有重大污點,五戒清淨的人。每個人生決定,不叫自己後悔。日老,將亡,回首40歲後每個階段,德有進,行有力。清貴安康,受年輕人喜愛。

 

生活,豐盛。不用為五斗米折腰。不用,窩居陋室,四季無暇,為喝一口涼水悲傷。

 

我,想成為,富貴雙全的名士。雅室有玉,花園有蘭。𥱊台仙風,文墨見真。身行持佛法,慈心結人緣。四海友客,茶聚論道。

 

我,想成為,帕奧襌林的大佈施者。我有金子,襌林的地上有金子。我有銀元,襌林的地上有銀元。我有銅板,禪林的地上有銅板。我有資源,禪林的地上有資源。

 

每位我供養其四資具的僧人,每位教授我佛法和襌法的老師,物用充足,身心健康。向道的生活無所欠缺。

 

我,想成為,向入流道的在家居士。禪定方出,才受供養,聊表對供養者真誠的祝福。年壽盡,四禪天去,在梵天涅槃。

 

 

【大長老:如何成為大佈施者】

我:今晚Tranlyin大長老說什麼啊?

 

S:他給我們講怎樣才能做大佈施者?

 

我:好巧。

 

S:哈哈對呀!

 

我:大長老怎麼講呢?

 

S:戒清淨下,誠心供養聖僧,發願成為大佈施者,可以心想事成。

 

 

 

整理於2016.10.2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