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4:41:03黃曦儀

緬甸出家記。之三

 

 

 

【與Uttara尼師對話】

尼師:說說你們在Maymao的事?

 

我:我們拜訪了帕奧大襌師的兩位上首弟子,長老答應2017來澳弘法。

 

尼師:很好。

 

我:今年我們在澳門弘法得到緬華會幫助,那邊的叔叔很敬仰帕奧大襌師,聞説他單獨去Maymao修行時邀請了帕奧大襌師來澳弘法,大禪師答應了。因此明年我們有機會接待大襌師。

 

尼師:很好。你的天命已在實踐中。長期出家可以,沒有也可以。

 

我:嗯。在澳門辦帕奧襌林分院是S的心願。

 

尼師:有告訴帕奧大襌師嗎?

 

我:我們去年有電郵大禪師的侍者,聞說長老已轉告大襌師了。

 

尼師:很好。你們三個,K成熟,穩定。S聰明,你也挺好。

 

我:我孩子氣。

 

尼師:修習襌法,將來可以教人。你會親見32身分,牆的粒子,過去世,未來世等。我知道你的心願是証阿拉漢果,有巴拉密也要用功練習襌法呢。

 

我:我也可以看到嗎?

 

尼師:你來襌林用功一年,就可以看到。

 

我:我喜歡女生,但不敢告訴法友。

 

尼師:她們愛你,你可以告訴她們。她們不會看不起你。

 

我:最近與我互相想念的女生有家庭,還有一個兩歳的女兒。

 

尼師:你們可以做好朋友,不用跟她斷掉。她漂亮嗎?

 

我:她挺好。我不想破五戒。

 

尼師:互相想念沒有破五戒。有時是過去生彼此有段關係,這生再遇就會互相想念,但這不是人們以為的愛情。

 

我:之前在Tranlyin每天想她,就去佛前發願自己今生以母親的角色愛護她。

 

尼師:可以。你們可以姐妺,好朋友的角色維持。無論她愛不愛她的丈夫,也不用離婚。

 

我:嗯。要是我破壞了她的家庭,就破了邪淫戒。

 

尼師:對,死時會投生惡道。襌修可以幫助你,修習32身分後,就會明白。

 

 

 

 

整理於2016.10.2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