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15:51:14黃曦儀

愛情

 

  

  

【百千分身】
好好紀念,都是瓶子。
破的,碎了;還是帶一只新的上路。
去開滿花,結果子的森林。
給你一匹白馬,鑽石和皇冠。
讓你做王子,武士,皇帝也罷,怪獸和魔頭也罷。
在旁笑笑,靜靜地看你。我所愛的水瓶座。

在那金色草原上,
落滿你遍地的心匙和百千分身。

【孩子】
你在我懷裡哭泣。你累了,撲在我懷裡。
我保護當中最脆弱的,救起把自己割得濃紅腥稠的。
使穿起黑羽的變白,入魔的進道。同頻的相視,不用言語。
每一個你都有一個我。配成對,不缺少。
多少個你就多少個我。當喚即來,心已合一。
可以感知彼此的情緒,絕少失誤。
你到我安靜的心中。不讓我的inner child哭泣,我也不讓你的哭泣。
他們純淨如日光,我所愛著的孩子。

【張狂】
對於寫手來說,文字是她全部的魅惑。
善的,惡的,無一例外。

在世,我們時時相愛,時時豪取彼此的身體。
一呼一吸,都在覓尋之中。
從熱烈到冷漠,生到滅,周而復始的迎送。

我不知還想佔有誰,還想刺進誰的生命?

你說想要得到我的靈魂,以及這一顆善變的心。
那麼,你闖入我時,我也穿過你。
帶著匕首,時而孩子,時而是狼。

  

2016.08.11


相片取自pinterest.com

 

上一篇:民間鬼月

下一篇:心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