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16:04:30黃曦儀

第九章【一面之緣】

 



 
(十三)
有魔們結合一起,組成巨魔懸在宇宙中監察下級。
巨魔上端有百倍廣濶的巨魔管理他,其身大得似乎可以籠罩一切。
帶住我的心越過魔們,飛到陰陽界的太陰處。
盡是黑暗生命,裡面散發可以迷惑人的極惡。
我知道這是黑洞。

黑洞以法力把我封印好的羊皮卷翻開,問我為何讓他們看?
「我已沒有收藏這些記憶的理由了,請你隨我修習佛法。」
黑洞欲以魔力重新封印羊皮卷,我阻止,並拿回來化到虛空中。
「你知道陽界消失,陰界也終將毀滅。他日得道,回來渡你。」

我決定親見超出三界的光,分辨真與幻。


(十四)
解散修行小屋,讓裡面不同光頻的生命進入我給他們設計的不同光球中,每個光球都施以佛法保護。
得到黑色大鳥與他團伙的同意,讓他們進入其中一個光球。
「大家在修行小屋初聞佛法,現在分散到各自的境界修行。」
為何不再管理修行小屋呢?一者離魔界全面入侵地球時間不多,二者我這生的時間也不多了。
安頓好眾靈後,回去神學院,紅色公牛還呆住,問他要走嗎?
感受他的心意。想去幽冥界?精靈界?地獄界?
紅色公牛想去顯像為銀色光球的地方,我知道那裡不適合他。
「你何不給分靈去更適合你的金色光球,而你自己去銀色光球呢?」
紅色公牛願意。他讓分靈穿入顯像為月亮般的金色光球中。
分靈愉快地進去,可見裡面生活挺好。
「我也想進去。」紅色公牛後悔起來,他不想要到銀色光球中了。
我讓他做最後的選擇。顯像為銀色光球的世界,是個可以讓他分不清真假的幻術界,連我探頭進去也想暈倒。
我收起歷年在靈界佈下超渡鬼們的設施,收起修行小屋,收起當下我對靈界的記憶,一起降在羊皮卷上,以右手法力封印起來。

 
(十五)
我記起有一生服務dark side,當時威武且有權勢,一隻叫Kaba的獅子王與我匹配,只要他出現,猛獸們都退避三分。

後來,Kaba替我戰爭時給敵人殺死,我傷心欲絕,單獨回城堡見王,也遭到滅口。服務dark side怎會有好下場?是我害死了Kaba,不該走邪道。

Kaba和他的分靈都因救不同生命期的我而死,為了解救某一世完全成為魔王的我,也許是距今的過去世,也許是距今的未來世,讓那個生命期的我覺醒,回頭,重新向善。

在黑洞前,我見到那世的魔王,也就是另一個反面,已成高級魔的我。
他是位長髮男子,法力極高,一隻手已是尖銳可殺人的骨頭。
我以法力將我們完全區間掉,欲與他分道揚鑣。
「我要修學佛法。」
在靈界,每個生命都明白分靈的選擇可以影響許多世自己的選擇。說不上今生的我是誰在宇宙佈下的分靈之一?
魔王動了凡心,我從沒想過他想回頭。
我們不用互相講什麼的,他的心就是我的心。
「你還想要什麼幫助?」臨急之際,朝狹縫中的他塞心光蓮花,又喚Kaba派分靈進去陪伴他。

他回去黑洞之後,我也回去現實生活。
用他的心感受黑洞的聲音,每個靈都說要毀滅地球。

 
(十六)
法友教我用緬語唸佛陀發趣論24緣。
在靈界,沒有任何低頻生命體可以承受佛法的強大能量。
唸一字因緣,魔即速逃。

24緣講述世間萬象,身心生命的緣起。

 

 

2016.03.19

 


圖片取自:
http://www.cianellistudios.com/blog/spiritual-abstract-painting-lotus-flower-joy-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