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5:52:30黃曦儀

第八章【不同的客人】





(十二)
這幾天沒有主動通靈,修習佛法把我帶回平靜生活之中。

可是家裡還是有魔不斷來找我,他們有的是來攻擊我,有的欲轉正求助,後者很大機會逃不過上級的滅口,單看這點,魔界的生活很是悲慘。

攻擊我的時常未能成功,一者由於他們自力不繼,二者由於佛法強大,三者由於我對他們無害心。魔們聽到具信者唸出「我昄依佛,我昄依法,我昄依僧」三句往往跌倒地上,有的則直接逃走了,只有一些高級魔不怕,我需要總部協助才可以驅走他們,暫時未知道總部的力量源自哪裡,他們跟我又有何關係?總之,我心裡知道危難當前可以呼喚這個地方救命,該力量也不會傷害魔們,只是讓我的志願工作可以順利完成。

我在靈界佈下的修行小屋結構越來越嚴整,保護罩改善得越來越安全,light side的光會支援住,dark side的力破過來可以用陰陽律反消回去,譬如以光束把暗能量反消回去,這樣可以減低dark side毀滅修行小屋的機會。

前述我在魔法部任公務員有過一天,有緣學會了破除人界黑巫術的方法,並在銷毀巫師核心咒前複印交研究所的程序。最近在我家現身的高級魔,都在我將要複印被滅口下級身體中的核心咒時顯像出來,他們不想讓light side研究所發現咒術的秘密。

至於來找我欲轉正的魔們,他們比鬼類眾生更難接受光的愛護,光會灼傷他們的身體。我會檢查他們分身中哪一世較能接受這種強度的光,得到他們同意下把光束傳到該分身的心中,提醒那一世的分身在行惡時記住真善美,好讓自己及時回頭是岸。求助的魔們自己也明白,一世豆點的改變,也會影響多世的生命期。

給過去或未來世的分身藏光之後,接下來我會把心光蓮花植在他們此際的身體中,不過魔們常常連一瓣暗光色蓮的融入都承受不住,最後唯有把光色調到只餘下微微一點光,像朵只有一點亮光的將腐蓮花那樣,這時魔們的身體才能承受住。當他們此期生命收受了帶光的蓮花,過去世或未來世分身又收受了光束的愛,他們的形象常常有了明顯改善,不再是骷髏頭骨的樣子。

鬼們和魔們答謝我的形式也全然不同,鬼們會哭泣道謝,投生他境。魔們則想在此際逃進我的體內,得到保護,然而也總是受到拒絕。

 

 

2016.03.16




圖片取自:
http://www.cianellistudios.com/blog/category/artwork/abstract-art-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