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20:37:28黃曦儀

第七章【LOTUS】




(十一)
教我古老知識的師父是黑色大鳥,神學院師父則是紅色公牛。

公牛連聽佛法五戒的力量也沒有,縮在神學院殿堂上請我不要唸。

他們都是魔物化現。

要是真仙,怎會怕陽剛之氣?

我沒打算交待如何發現神學院師父是紅色公牛的經過。總之,我在神學院中掃地的最大得著是了知「仙是我,魔也可是我」的道理。

只是看自心一念與陰陽哪境相通?

神學院公牛說幾萬年前他出生的星球在最後階段爆炸,現已灰飛煙滅,可見當時該星球上世道敗壞得讓陰界完全吞噬了陽界。這是簡單的理解吧?

公牛彼時卻出生在星球末劫時代,可知他當世的心性和福報如何,結束彼生,這生又再在靈界投作牛妖。

無論如何,想要成為我今生的師父,非有大道行的人不可。對靈界自稱吾師的存有,無論多少個前生我們有緣遇過,今生不一定要再續往來。

我實不允許魔物以種種理由附我身上修行還是做什麼。

因緣相聚的大家自由散去吧,小白小黑等獅子靈,也不用跟隨我的腳步。

每天我仍然會求受三昄五戒,唸《慈經》和《寶經》三遍把功德回向大家,要是大家有興趣多了解一點,可以在靈界我佈下的修行小屋裡,隨喜聽受。

這些修行小屋,已經在陰陽邊界的入口處調好光頻,不會傷害有心向善的魔物身體,也設置了銷毀由魔界高層發出用來追踪向善魔物的機關。

Spiritual Guide for Demons in light side,可以譯作「魔向善顧問」吧,那也是一種現代伏魔師。

 

2016.03.08



圖片取自:
http://www.cianellistudios.com/blog/spiritual-abstract-painting-lotus-flower-joy-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