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3:41:24黃曦儀

嬌孝男友的二三事


 

 


婆婆回鄉期間摔倒,股骨骨折,不能走路。男友獲悉後,下班往港揩姐夫攜輪椅回鄉接婆婆南下,送到政府醫院的時候,醫生和護士曾對延醫微言,不知道從香港坐車去該市偏遠農村要六個小時,往返要一天。驗傷後做手術,手術後沒大礙,唯醫生囑咐回家後不可上街買菜、不可做飯,老人骨折需要較長時間康復。

 

男友與幾個兄姐遂輪流照顧婆婆,加聘一位看護,眾人負責週末日的更,看護負責平日的更。以往,幾個兄姐各有因緣,不常相聚,獨婆婆這次意外大家齊了心,並肩渡過。不懂做飯的男友,對做菜起了興趣,一片孝心要照料媽媽。邀我作白老鼠,喝一下他煮的木瓜瘦肉湯。

 

今後男友更忙,逢週六日未必有時間戀愛,也要省下娛樂費照料婆婆,這些我可以諒解。幸而男友這名女人以書自娛、以字為食,獨處也挺樂的。媽媽著我不要給男友增添壓力,我懂做的只是在平日為他多做幾頓飯、多洗一下衣服、換一下垃圾。讓他下班後身心不致更累。

 

同居生活已逾兩年,男友仍然相當嬌纏,入夜時他習慣先睡,睡前總會提出要我按摩腿、按摩腳底和吻抱的愛的表現。吻抱過他的午夜他總說睡熟了沒感覺到,可是沒吻抱過他的午夜他總察覺到,總會在翌天探詢。

 

有別男友的作息,我喜歡看書至夜深,搬家後把士多房改作書室,編了個小天地。靜夜閱讀,常聽到男友喊叫我的小名,問我哪裡去了?有時會說做了惡夢,要我回房陪他。有時又說夢見我很淘氣,吃了聯誼會中整盆三文魚壽司和花之戀壽司,只拿青瓜卷和蘿蔔卷去招待客人。

 

 

 

 

 

2014.08.0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