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6:07:47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157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日

 

【母親】

今天是母親節,我和妹妹請媽媽和芬姨去威斯汀吃自助晚餐,氣氛不錯,食物好吃。酒店還有燕窩送贈母親們和小禮物送贈女士們,很有心思,我們心情愉快。

 

【買書】

下午在星巴克喝咖啡,隨手在教人沖咖啡的宣傳冊子上繪了些漫畫給你,再寫幾行字,成為一封特別的信件。然後我又去「邊度有書」買了幾張音樂CD,有我喜歡的女聲Jazz和六十年代的電子音樂。再來我要買部小型Hi-Fi,放在已經夠擠的睡房裡。

 

【男孩】

有個男孩說他喜歡我,可是他從來都不打電話給我。

有個男孩說我長得醜年紀又大,可是他整整一年不斷打給我。

 

有個男孩叫我做他的老婆,可是他約我去街就是一兩次吧了。

有個男孩說他怎麼都不會愛我,可是他整整一年不停約我去街。

 

有個男孩教我鮑參翅肚該怎麼分類,紅酒該怎麼分類,可是每次我問他都在幹麼,他也說在網上瞎逛。

有個男孩說他家裡窮,為了孝順父母,他要怎麼做怎麼做才賺到錢,有時我想找他聊天都找不著,因為他有許多興趣。

 

有個男孩很大男人,可是我被壞人欺負時他卻躲起來。

有個男孩也是大男人,可是我對他的家人做了錯的事,他卻保護我和原諒我。

 

有個男孩說他很受女生歡迎,給很多女生暗戀和追求,可是我越來越發覺他只是被年長的女人保護著,而且從來未有過女朋友。

有個男孩說著一堆奇怪的話,彷彿是從外星來的,可是我卻發覺許多女人喜歡他,而且他很懂得與地球的女人相處。

 

有個男孩埋怨教育的制度,埋怨家庭的拑制,可是他也對前途不清不楚,對自己的目標不清不楚。

有個男孩只想去大學讀他愛著的學科,畢業後幹他喜歡的事業,代替他所尊敬的父親照顧家人。

 

有個男孩為了我跟一個陌生人的公事往來,發了很大的脾氣,就在他借題發揮的表現了那狂暴的控制慾之後,我便正式跟他拜拜了。

有個男孩因為我說了認識兩個陌生人的話,暗地呷醋了許久,又在許久之後告訴我。

 

有個男孩把話講得很動聽,可是他做的甚少,而且沒男人的肩膀。

有個男孩年紀比上述的還少,講話時也讓我流眼淚,但他行動時卻讓我笑,讓我明白什麼才是男人。

 

有個男孩我曾經很喜歡,後來卻疏遠了。

有個男孩我剛開始時很不信任,後來卻越來越喜歡,越來越信任了。

 

有個男孩他,另一個是你。

「以上不是轉載文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天使的翅膀》 2009-06-01 00:30:40

哦`最後一句話我還頗莞爾的.
而且我也好奇那男孩是誰的...
當然,不可能是我(ㄎㄎ)因為我是女孩.

我喜歡,不錯!! 呵呵

版主回應
是一個姓童的男孩 2009-06-03 18: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