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5:59:55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156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

 

今午與媽媽去檀香山吃飯,叫了白烚椰菜,店裡沒食材,派人買回來再煮,這店招呼週到。之後我去書局逛了一會,兩個月沒正常視力閱讀了,現在仍沒有,不過因為心裡悶得要緊而妥協了。李民傑上次的什麼《有錢人的偏方》簡直在騙財,不過這回出版的《極端自我就是王》卻有良心,內容令我會心微笑。

 

黃昏時走到驛站聽音樂,裡頭舒適的設施,一呆四句鐘。肚子餓的時候走到高士德晚飯,上了一間媽媽誤會是吃意大利菜的餐廳,原來裡頭有魔術表演。要是C小姐仍在澳門就好了,她的初戀男友是個魔術師,她對魔術應該有種淡淡的懷念。

 

最近兩年看了許多男人寫的有關男人心理的書,對我跟你相處應對越來越有用。我們在剛過去的四月份裡漸頻密的聯繫,使我不自覺地對你的關心也頻繁起來,同時我也意識到自己有時走錯了方向──未能走對正確關心男人的路徑。即使我是出於一番好意,以及有時你傷害我的緣由也是無心之失。畢竟男人和女人終究是來自完全不同星球的生物,讓我給你一個洞穴的空間,這些時間我在花園裡幹自己喜歡的事,待你有空我們才來再次好好地聊個天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