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1:49:41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123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日

 

果然還是今天和明天最忙,跟進升職數的最後兩天。很累,三月份不是人過的生活,而是超人或者神。我跟師姐說以後都不敢偷懶,不敢每年只工作兩三個月,不想再在一個月份裡跑半年的quota。這真是太累,太辛勞,身心體力都透支了。

 

踏入四月份,這是追夏季花紅的第一個月,我要努力,維持高水平的活動量。無論已簽的保單能否在明天五點前全部生效,無論我是四月升為SFC還是七月,明年一月一日我都要升為AFM。這是我給自己訂下的目標,無論最後我決定走管理路線還是銷售路線,每個月都要是公司的Top Sales之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