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1:52:40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124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三月終於結束了。我的保單終於全部生效了,我終於能正式申請升職了。很累,整個月很累,可是值得。我所有的努力都沒有白費,朋友們的支持都沒有白費,同事們的鼓勵都沒有白費,我終於如願以嘗,得到自己夢魅以求的榮譽。

 

明天是四月一日,是我朝著晉升為助理經理的第一天。我要很努力,務求在九個月裡完成一年的quota這一年同時要學習高級銷售技巧和管理藝術,我一定要打穩事業的根基,不能隨便鬆懈,隨便浪費掉時間。

 

四月份比三月份忙多了,復活節假期要隨義工團去湖南探農村的小孩子,那四天不見得能夠休息和玩耍,而是跟義工一起工作。回澳後又要立即出席在威尼斯人舉行的國際保險大會,連續兩天兩夜。所以,復活節前的那個星期,十六號後的另外七天,是月內唯一追數的兩個非常重要的星期。我一定要把握光陰,不要誤會時間還很充裕。在追趕夢想的長征裡,時間從來都點滴流金。

 

還有,我要減肥了。明年我要去台灣幫你慶祝生日,算我迷信,我不想你家裡的人因為你沒有慶祝生日而去逝,即使我是迷信得令你抓狂,總好過賭失一個生命,而且那是你最愛的人之一。最近我對酒有一點兒興趣,源因你的關係,家裡的冰箱塞滿我買回來的小酒瓶,不過那些味道都不太好,我還是不懂欣賞酒.也沒有酒的知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