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2:49:47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九十七



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

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想念你的老毛病又發作,不過我沒忘記生活跟愛情可以分開來經營,所以,下午簽了四萬三新生意,金獎達標了。我的目標火紅地在眼前燒著,燒熔了我所有能夠投放在事業上的時間和精力。

如果每天我只有五分鐘的空閒來想你,你便盈滿了那三百秒的100%。如果我每天只有三百秒來注滿你,那屬於愛情的時光便無法分贈另一人。你便是我那部份的所有,佔據了我完整的專注。

我喜歡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觀察世界,一個人把開心存起來,一個人旅行。我喜歡簽很多新生意的自己,喜歡活力和生命力旺盛的自己,喜歡最大限發揮才能的自己,喜歡樂觀不拘惱你小節的自己。我喜歡自己和喜歡你的程度是一模一樣,沒有哪個比較多,沒有哪個比較少。

我愛自己如同喜愛你,我輕易原諒了自己也就近乎零條件的包容你,我哄你時也哄了自己,我惱你時也不開心也像在懲罰自己。嗯,我不要再花時間來借題生你氣了,如果三月尾前我能找到九個客人,就有十八宗新生意,我便能在四月一日升職!就讓想你那五分鐘以外的時間全心投入升職的準備上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