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1:04:00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九十六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

今天在金融學會上了整天的財富管理(Wealth Management)課程。早上講的我都懂了,平日在財經報章和網站上已吸收得到,下午教的技術分析我卻從沒有學過,以前看書也覺得很深奧,甚至沒有那種興趣鑽研。不過今天受教時卻對這門賺錢的工具有了全新看法,也許我該花時間深入。雖然我不是從事股票買賣的工作,學好它卻對我的私人投資有著息息相關的優勢。

放學後已經黃昏,回公司做些paper work,之後去找客人。走到客人的公司時,碰見其兒子的女朋友,那開朗可愛的女孩也是我的另一個客人,女孩問我週六日是否假期,我說現在經濟低迷,有工作做比沒工作做好,所以,這兩天都是見客日。明天行程,朝早family time,下午client meeting,希望夜晚能早點回家休息和睡覺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