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18:18:54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落寞的227

上個禮拜的227也是一樣很低調的過了 本人滿26歲嚕

這一天不熟的朋友陪我度過了這天的生日 謝謝你嚕

不過人來就好了 還帶著一隻雞娃娃來

對於娃娃這種東西不是很感興趣 不過還是再度謝謝你

還有貼心的小卡片 好久沒收到卡片了耶

卡片比手機簡訊還來的更有誠意 哈哈

本來還在猶豫要買NIKON還是CANON的單眼 現在我非常確定了

我只看NIKON 既然價錢差不多

那當然要買自己比較喜歡的啊 即將要邁入單眼的不歸路

不過身邊的朋友拿單眼的還真多 應該是說現在太氾濫了嗎

三月好忙 在趕某某社的年會手冊

92區的資料要一一統整起來還真不是開玩笑的多 累了眼睛

我想整理好成冊後 我可能需要去配副新的眼鏡了

從星期二就加班到昨天 今天正常時間下班回家還真不習慣

感覺時間好像突然多出了好多空閒 四月的旅行希望可以成行

今年出不了國 那就期望明年嚕

只是出個國 人是有沒有這麼難找?

昨天右耳突然聽不見 那感覺像是耳朵積了水一樣

還擔心是不是要聾了 還好現在好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吧 老闆真的很自私勒

自己毒樂樂就算了 還分享給大家

上一篇:"盲"著過年Part1

下一篇:快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