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5:30:38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快來吧...

搬到台中 以為工作一切都會順利的

想不到還滿不順遂 甚至懷疑自己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嗎

對於明年的澳洲行更是感到懷疑 也發現彼此根本不適合

一切的一切又是自己的的衝動行事 沒工作已經一個月了

這樣的生活我已經快被悶壞了 難道又要回去服務業?!

是無所謂 反正短短的時間沒多久我也是又要離開了

希望下禮拜就會有下落 我需要錢

沒有工作的生活 真的讓人越來越挫敗

其實有兩三個工作有上 但都機運不佳

想起一句話 機會來時你準備好了嗎?

我想我根本沒有 就任由機會與我擦肩而過

自己真該檢討 希望可以搬離這裡

雖然這裡夜景很漂亮 但是我的小黑只能停在下面

真擔心車會不見 偏偏又騎不上來

路那麼抖幹嘛 受不了

這下大家都畢業了 都搬光光了

暑假更是一個大挑戰 會有什麼問題要去面對

你跟我 可以走多久?

我懷疑著 真的不會改變嗎?

如果住在家 錢是真的不容易花的掉

搬到外面來 什麼都要錢

讓人變的好斤斤計較 你我環境不同

上一篇:落寞的227

下一篇:放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