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8:40:15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盲"著過年Part1

初一中午跟小兔崽子到南投休息站看車 一整天都跟他在一起

之後去超市買了些菜 把我帶回他家

見到他奶奶 我整個很尷尬

下廚煮飯給我吃 第一次除了爸爸以外的男人煮給我吃

下午我吵著要他教我彈吉他 結果他只剩電吉他躺在家

就這樣我翻翻歌本 點播要他彈

哼哼唱唱的 很喜歡這種感覺

害我有股衝動想學吉他 還有上天對人是公平的

別抱怨老天爺為什麼不給你一副好歌喉 你有才藝就好啦

做人不要太貪心啦 是不是

這樣的身分待在這房間 其實我是不舒服的心情待在那

直到晚餐時間才回家 這晚我去買了泡麵加了統一麵的麵一起泡

吃到快吐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因為我以為我很餓 可是吃到最後

看到泡麵麵條會害怕 本一回到家某某人又打來說要去唱歌的

我又被晃點了 之後學長約初二鐵定要出門

就愁這一天不知道要去哪 他提議要去台東

光想到坐車我就累了 於是我提議墾丁

就這麼定案了 墾丁一天來回

不想來載我可以直接說啊 到了早上才在跟我說

不要扭扭捏捏好嗎 我很討厭人家這樣對我

上一篇:難"得"團圓飯

下一篇:落寞的2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