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0:36:48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難"得"團圓飯

真是善變又難搞的老傢伙 一下說過年要上班

一下又說休到初二 初三上班

昨晚還突然打來 要我今天不要休去上班

我才沒那麼笨勒 當然說我有約了

叫我去還不就當人工電話簿 聽說新來的會被fire掉

我想還太快吧 她才剛進來沒多久耶

給她一二個月時間去學吧 如果真讓她走路

我又是孤單一人了 可以不要嗎

昨晚被放鴿子 這感覺不好受

還好我沒素顏 沒有戴上隱形眼鏡

不然我就要殺人了 看來我過年沒法去員林跟你活動了

不過那地方也不需要我守在那 也不知道嘉義那場到底是多大

我看一下硬體設備單 東西又不多

小兔崽子是說 那地方是人文公園的四倍大

那到底是在幹什麼的啊 難得好幾年沒在家裡吃團圓飯了

今天總算可以回去了 初一初二沒有計畫

也不曉得休這三天是不是從四天假裡面扣 如果是的話真要殺人了

昨天跟新同事抱怨很多公司的事 我看她下班後離開公司的臉真臭

雖然還沒跟她說fire掉她的事 昨天跟她講那麼多

害我都好想馬上離職了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雜太亂

而且跟他們溝通真的很累 我想待久了的話應該會犯上心絞痛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