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0:03:48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算計

今天你好嗎 環島環到哪了呢

應該天氣也是跟我這邊一樣吧 下著雨

冷冷的 我討厭過年

我這廉價勞工 薪水算起來竟比一個工讀生還少

那我還不如十點就下班 我何必留下來

真想直接講明 妳們是想要加我錢還是讓我準時下班回家

不加錢 過年的薪水跟平常領的一樣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看到的新聞 雇主得支付勞工薪水比平常多一天的錢

難道我就不想回家過年嗎 我就想這麼忙的應付這些"傲客"嗎

也許也只能說 "愛錢活該" 差點老闆娘說要開到11點半

我髒話都想起來了 我9點半工作到那麼晚

下班回家洗個澡都幾點了 錢也沒加

當我做善事嗎 拜託你嘛幫幫忙

這更是加深讓我想離職的原動力了 我不承認我是好員工

但至少你們站在雇主的立場 就沒有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給員工

待的在久也一樣 儘管這只是個服務業

流動量很高 但至少也不用這樣算計吧

再好的員工也會走 他媽的

紅包錢也才兩百塊 說出來不怕人家笑死嗎

還是說 沒包也會讓人覺得很正常

我操 老娘在計算啥時不幹了

 

上一篇:命也運也

下一篇: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