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3:50:06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命也運也

這幾天你好嗎 快過年了

最近店裡天天都很忙 忙著處理貨

也還要忙客人 那你呢

現在環島環到哪了呢 這幾天比較悶熱

感覺卻像是五六月了 過年應該不會冷到哪裡去吧

綠茶竟然比咖啡還要讓我更不能睡 拖著疲累的身軀

卻睡不著 這種感覺真痛苦

有了腳踏車 也會在附近繞繞晃晃

拿著相機隨便拍拍 這是我成長的地方

老闆娘這個人 我真是不予置評啊

員工吃飯休息時間只有半個小時 這幾天比較忙

竟然跟我們說最近比較忙 大家可以把休息時間減短一點嗎

買個東西在走回店裡吃 至少也要花上十分鐘

當我鐵胃嗎 本來吃東西慢的我

也被訓練成 東西吃很快了

當然她說的話 我是當耳邊風

自己的小孩只會在旁邊玩電腦 晚晚來上班

吃飯還一邊看報紙一邊吃東西 怎就不說說他們

也對啦 套一句話"別人家的小孩死不了"(台)

我仍相信著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如果你這輩子都過的很順 那是你運氣好

上一篇:背後種桃花

下一篇:算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