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9:19:16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笑死人

你小小的拍了我一下臉 我可以當作開玩笑

你拍了第二次 我翻臉了

這叫甩巴掌好嗎 我非常care人家拍我的臉

我知道你只是開玩笑 我後來也拍了你的臉不小力

我只拍了你一次就翻臉 了解我的感受了吧

你拍我第一次 我都笑笑就算了

靠 我拍你一次就翻臉

要翻就來翻啊 我難道就會翻輸你

之後又要來握手言和 不必了吼

我正眼也不想看一眼 "離我遠一點"

我也可以假假的笑當做原諒 R管也不一定要去你前女友那裡買啊

全台灣又不是只有她家在賣 笑死人了

我直接在大家面前說 那就到老闆知道的店買就好了

你有啥小路用 只會出一張嘴而已

另外一個 你也太誇張了吧

我的外套從那天唱歌後就放在你家 一直到昨天你才跟我提到這件事

你是打算留著我的外套在你家做什麼 在想什麼啊

靠 員工放假跟你說一聲是正常的沒錯

為什麼還要問我們為什麼要休 沒有為什麼啊

就想休息啊 還要想藉口來搪塞你啊

有沒有搞錯 老娘就是想休息

 

上一篇:算計

下一篇:她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