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8:43:49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她的存在?

這幾天沒什麼活動 前幾天大家都一直出門

去釣蝦 去嘉義吃宵夜 逛夜市 仁義潭

85度C發呆 那晚我是真的累了吧

完全提不起勁 也許知道晚一點她也會到的關係吧

看你們打保齡球 怎麼突然覺得我也好像真的是大姊姊那麼一回事了

不好意思 人性本賤 了解到我的真面目了吧

比較不想和我講話了吧 這樣也好

不必搞的那麼曖昧 有一次在倉庫太熱了

我說我想脫衣服 我裡面有穿小可愛好嗎

就去跟另一個男同事打賭說我是不是真的有說要脫

是真的有說 但是我並沒脫

只是講講而已 這點小事有什麼好打賭的

男同學幫我分析 這男的很幼稚

而我的神經大條傳達出去的意思是我貶底了自我價值

我只是想說什麼就說 並沒有想那麼多

如果這樣就被認為我是個隨便的女生 那我也認了

因為貨車太高 我下不去 抱我下貨車 說我很輕

我想你女朋友比我還輕吧 新的同事我都沒看到臉孔

就只待了一天就不幹了 我只能說真是帥啊

我看這就不是我們的問題了 事出必有因

老闆 你自己想想為什麼留不住員工吧你

上一篇:笑死人

下一篇:渴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