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9:04:03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渴愛?

是我老了 怎麼又遇到這麼速食愛情的人

實在難以接受 怎麼老是遇見這些這麼奇怪的人

講話方式有點娘 講話口條跟我很像的一個人

老愛發表完一些事後 詢問著別人"你懂我的意思嗎?"

這句話也變成口頭禪了 年輕算是有為嗎

年紀輕輕有兩台車 有房子 飲料店小開?

缺乏人來愛 四處找人 到處試

是小時候缺乏母愛嗎 該出現的人不出現

不該出現的人卻一堆 讓我想起老師說的話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在生命中裡遇到的的事情

十件裡面有八九件都是不如你意的 這是很正常的事

這幾天就是忙著趕寫企劃案 偏偏我想的idea都被推翻

老闆呢 只要我去抄別人的 不然呢 就是一樣認為他是對的

而我是錯的 昨晚失眠 最近應該說隨時都是記著你的

想起如果那時沒這樣做的話 是不是還好好的在一起守著對方

也許還沒遇到對的人 所以心裡記著的人還是你

當然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是無法改變的 因為在也找不到那樣的人

雖然我在感情一路上都走的不順遂 但我很慶幸我遇到很好的你們

對我很好的你們 我也很渴望愛 只是現在的我更懂得等待

以前我也是衝動派的 遇到喜歡的就不放過

現在就算遇到 也寧可放在心上 也不錯愛一個

 

 

上一篇:她的存在?

下一篇:自私大有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