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3:06:57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拉扯

我是不是即將要被帶壞了 心裡的邪惡 被慢慢的帶出來

希望不會有人受到傷害 感到自己很自私

我不應該去認識他的 可是有些事

好像連自己都沒辦法去控制 我想過一段時間就會變了吧

請不要對我太好 我怕我會太依賴你

我已經慢慢的抽離自己離開你的生活範圍

我該保有自己的神秘地帶 不為人知的一面

星期四晚上 跟你的朋友去喝酒 聊天

那晚 你說我喝酒喝太猛

會嗎 酒不是都一直該這樣喝的嗎

我一半心情好 一半心情不好

可笑的事 好與不好 都是起因於你

肩膀借我靠一下 只有幾秒

對啊 這種天氣感冒了 是真的很糟糕

你放心 就因為沒人照顧我 我更不會讓自己感冒的

墮落的生活 是否你已經為我揭開了序幕

我想 我還是會冷冷的去看待一切

究竟我自己為什麼要去認識你 我自己也已經模糊了答案

只是那種心跳聲 已經告訴了我一切

我可以控制的了的 對吧

心裡的理智與黑暗 在拉扯

上一篇:For you...

下一篇: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