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1:29:31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不單純

我開始懷疑你是白痴嗎 天氣這麼冷

你還站在車外等 你說 怕我以為你騙我的

笨蛋 你也真厲害 我才剛跟我男朋友講完電話

你就打來了 你說打了三通了

你說你女朋友覺得你最近怪怪的 怎麼我也是

我也覺得我自己最近怪怪的 你說沒地方睡 你問

我的房間有別的男生進去過嗎 我不是白癡好嗎

不管你是不是說真的 我開始感到你怪怪的了

你沒朋友嗎 你自己也知道我們的身分很敏感吧

謝謝你的熱阿華田 這是你第二次遞了熱熱的阿華田溫暖我的手

我希望你跟你的女朋友可以過的很快樂 我真是開始同情你的女朋友了

你自己也保重吧 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

逾越了那個只是朋友的界線 我想 我會覺得我不是人了

我在拉距離了 也開始感到 你這個人 雖然外表很亮麗

但是內心 卻是個什麼東西都沒有的人

或許 玩 就是你的目標吧

冷笑 想不到才一晚 我對你的看法大改變

我內心惡勢力的勢利眼又來了 你 太懦弱了

當我看到你的那一面 我想逃

你就像是某個人的翻版 一點都長不大

一個人虛有其表 內心沒東西 跟個空瓶子沒兩樣

上一篇:拉扯

下一篇:騙的了自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