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7:52:27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騙的了自己嗎?

我一定是個很好騙的人 只要我喜歡的人

對我做的事情 任何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我的心

今天跟你說的那些話 你會打算想離我遠一點 對吧

因為你也會怕影響到我的感情 我開玩笑的說你是第三者

其實第三者 應該是我吧 現在就像飛蛾撲火一樣

要是在跟你走的太近 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對不對 也許你對我

真的就像你嘴裡說的 哥兒們 好朋友

可是在我的心裡 一開始的動機

就不止是這些 自己真的好自私

可是 我不打算說破這一切

偷偷瞞在心裡 只是 我不知道

這一段 我自己還可以欺騙自己多久

不知道還可以隱瞞多久 反正學校也快放寒假了

沒差 說不定到時 斷了連絡 沒見面了

就不會那樣了 對 這只是一開始的新鮮感

一定是這樣的 自從認識你那秒開始

每秒你都一直在腦子裡 即使不刻意去想你

你還是都會莫名奇妙出現在我的腦子裡

我精神上出軌了 對不對

我不敢承認 不敢面對自己

上一篇:不單純

下一篇:調調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