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3:15:07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調調不同

昨天的煙火很棒 不過你把我抬起來看

我有嚇到 希望我沒有太重

回來後 不應該又拖你去那麼遠的地方吃飯

我故意都不找話題講 其實 應該說 我已經沒有話跟你聊了

你也是吧 算了 無所謂 你的心不在焉 是在想你女朋友吧

呵 現在的感覺變奇妙了 看你們出去玩的樣子

你在路上隨便拉了一個女生合照 只因為她的包包跟你一樣

不知道你女朋友知道會作何感想 我在旁邊 像是個冷眼旁觀人

好像越靠你更近 越是了解到是該用怎樣的調調跟你相處

那是酒肉朋友吧 我們一路上都在吵 我的個性跟你還真不同耶

是我太有種 太有想法 還是你沒種 只會跟著人群瞎起鬨

我才不會走丟好嗎 我跟那個女生不同

雖然我也曾想和她一樣 跟男生一群是哥兒們

但是我只想當個有腦的人 而不是個花瓶或裝可愛

我還在等 還在看 接下來會上演什麼戲碼

原來我怎麼認識你的 你同學都知道

我應該早想到的 不是嗎

真是丟臉 有損我的價值

對啊 我就是白目

我想 你會慢慢的開始討厭起我

畢竟你跟我 調調不同

上一篇:騙的了自己嗎?

下一篇:哪裡才是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