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0:52:09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For you...

我想愛你 但是害怕自己給不了愛


害怕自己再一次的奮不顧身去愛


是否會受傷 雖然拒絕了你


但現在的這種曖昧情況 似乎太過分了點


這樣持續下去 是不行的


這份感情就這樣吧 兩方心裡都明白互相喜歡


卻因為一些原因而不該在一起 我的天啊


這是在上演哪一齣八點檔啊 我想暑假的墾丁行


應該是去不成 你要我計畫行程


我不會計畫的 有你那句話


說要帶我去 我就很高興了


真的 剩兩個禮拜就要停課了


接下來的一年 會怎麼樣


我會上了哪間學校 或者是沒學校念


你跟我又會在什麼地方 那天你有點衝動


問我 ”可以抱你嗎”


我很理智的說 ”不行”


其實我很想說可以 但你不理智就算了


我不能跟著不理智下去啊 靠時間吧


我想一切都會得到解決的 給我


想愛卻不能夠愛的你

上一篇:原自於你

下一篇:拉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