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21:11:32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原自於你

這種幸福的感覺 原自於你

我一直以為我只是喜歡你

而不是愛

現在才發現

不只是喜歡 更是愛

也許到了此刻

才真正的面對自己

那對於你的感覺

愛情中如果缺少了剛開始的衝動

我想 就不叫愛情了吧

今天的我 真的好幸福

即使不在一起

即使只是朋友

但 這個樣子就可以了

我對於你的付出

不需要你的任何回報

只是單純的想這麼做

只要你一個微笑 我就滿足了

就讓我認為 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愛一個人 能讓我為我所愛的人真正的付出

真正的為我所愛的人做點事 有被需要的感覺

這樣 真的 即使不在一起

我也甘願 只要能一起坐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聊天

我也就能滿足了 真的 這樣 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