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45:56君潁

【葉子指定】龍櫻。紛飛櫻落_下《完》

【葉子指定】龍櫻。紛飛櫻落_下《完》

◆◇◆◇◆◇◆◇◆◇◆◇◆◇◆◇◆◇◆◇◆◇◆◇◆◇◆◇◆◇◆◇◆◇

◎指定者: 葉子

◎﹏標題: ~紛飛櫻落~

◎﹏配對: 龍╳櫻

◎﹏性質: 當然是! >_<

◎﹏大綱: 龍馬和櫻乃原本在一起,後來因某些事而分開,不再連絡,

      之後卻進同一間研究所,再發生一些事情後就在一起囉!~

◎﹏備註: 應該是沒有唄!~娘親自行想像唄!~!

★作者有話要說★

 看完上面的指定了嗎?如果不服大大的味口,就不要繼續看下去囉ˇ

 這是小的生平第一次寫指定文呀~請有興趣的各位多捧場囉ˇ

★給指定者的話★

 乖女兒呀這是娘的極限啦寫的不好不要罵我呀

 話說回來一切相關的文,有一篇也是龍櫻噎?!唉慢慢等、慢慢等

 順帶一提,這篇和〝一切〞內容無關唷~分上、中、下三篇~

◆◇◆◇◆◇◆◇◆◇◆◇◆◇◆◇◆◇◆◇◆◇◆◇◆◇◆◇◆◇◆◇◆◇

 

 

 

  第一個人進門的,當然是她最不想看到的越前。但是,跟在他後面的……居然是當年照片裡的金髮女孩!

 

  【我記得有人說我會進不來的。】他,邊說邊揚起一個陰險的笑。

 

  【菜單在這,其他人請稍等。】她,還是僵著臉,笑著。

 

  櫻乃在吧台幫他們調飲料、泡咖啡……眼神不時會望向他們那桌。就好像看到國三那年的聚會,回憶在她腦海裡像投影片般播放著,不過這還是她第一次親自見到照片裡的女孩。

 

  櫻乃緊咬著嘴唇,看到越前和金髮女孩一起出現,她完全無法思考,只是任自己放空做事。女孩和同桌的其他人聊得很開心,完全不像是初次見面,這讓櫻乃更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心隱隱作痛。

 

  【抱歉打擾了,為您送上飲料。】櫻乃熟練的用單手托著一盤端有十人份飲料,【五杯冰拿鐵、一杯藍山、卡布奇諾、葡萄汽水、沁冰藍調……

 

  隨著她念出,大家示意自己點的是什麼。而他們的視線都集中在最後一杯……

 

  【哇!汽水怎麼會有藍色的?這是妳調的嗎?】金髮女孩驚嘆著,她一臉崇拜的盯著櫻乃,一口標準的日語讓櫻乃回過神來。

 

  櫻乃先是對她說話的語調感到疑惑,一會兒才回答她的問話。

 

  【那是調酒,但酒精濃度很低,不是汽水。】

 

  【很好喝呢!】女孩小啜了一口,對櫻乃露出滿足的笑容,櫻乃卻尷尬的笑了笑。而一直觀察櫻乃表情的越前覺得有趣,瞥了眼手錶,差不多是逗她的時間了。

 

  【喂,櫻乃……我要續杯~】

 

  【我們續杯要加錢喔……先、先生,你剛剛說什麼!】

 

  櫻乃瞪大了眼,從以前到現在越前都沒叫過她名字,沒想到第一次叫就選在這麼多人面前!看到櫻乃表情變化豐富,越前笑的更是開心。

 

  【我在叫妳啊,櫻乃。我要續杯~】越前毫不避諱的用另一種語氣,再一次重複剛剛那句話。

 

  一旁的人看到這樣的場面都在偷笑,連越前傳說中的女友也是。

 

  【小姐,他是妳男朋友吧?妳怎麼還可以笑得這麼起勁?】櫻乃覺得自己被設計了,臉色一沉,連制式的微笑都擺不出來。

 

  【男友?那算嗎?我們很普通好不好!哈哈~】

 

  金髮女孩更止不住笑了,讓櫻乃一臉錯愕的站在一旁。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越前,你在玩什麼把戲!】

 

  【我?沒有啊──我只是要帶回屬於我的東西而已。】

 

   越前收起嘻鬧的神情,專注的盯著櫻乃的眼睛。原本還怒火中燒的櫻乃,突然一陣雞皮疙瘩,把眼神移到桌子的邊角。

 

  【帶回?那東西應該不在我們店裡吧?三番兩次來我們店裡找也沒用!】

 

  【妳就是屬於我的東西,只是發生了些小誤會,讓妳不小心從我手中溜走了而已。】

 

  【這種話你也敢說?】櫻乃的怒火瞬間燃起,【當初你造成了那些傷害……你又想挽回什麼?】

 

  【我要回去了!】櫻乃脫掉店內制服,隨手扔到吧台內,拿了隨身包就走掉了。

 

  門一關上,店內不是尷尬的寂靜感,而是一桌子的竊笑聲。

 

  【哇……小不點,夠厲害的了你。又把她氣走了!】菊丸一臉驚嘆的說,其實他最想看好戲了。

 

  【學長,我已經不是小不點了!我有長高好不好?】越前一臉不耐煩的回應他。

 

  【好啦!不要鬧了,越前快去追她吧~不然這次請我們吃飯就沒意義了。】大石好心的阻止他們鬥嘴。

 

  【謝啦~大石學長~】越前也跟著跑出咖啡廳。

 

 

 

 

 

 

  櫻乃坐在另一條街的咖啡廳裡,想讓自己冷靜冷靜。

 

  眼睛亮的越前一瞄就看到裡面趴在桌上的她,悄悄地走了進去。這間咖啡廳的氣氛很好,是上班族討論公務或情侶約會的最佳場所,當然咖啡並不平價……裡面一座平台式鋼琴,固定會有服務生上台演奏歌曲。

 

  【小姐,一個人嗎?】越前站在櫻乃桌邊,小聲的問著。

 

  雖然櫻乃趴在桌上看不到他,但聽也知道是越前的聲音。【另一邊我只給空氣坐。】

 

  【是嗎?】越前從別桌拖了張椅子坐下,【我有留給它們坐喔~】

 

  【你!不要太過份!】櫻乃抬起頭看到這個情況,正想起身離開,卻被越前強勁的力道拉回座位。

 

  【坐好,我要妳聽我把話說完,要不然我不會放手。】

 

  【……我說過我和你無話可說。】櫻乃迴避了越前的視線。

 

  【那妳……現在為什麼要哭?】

 

  越前把櫻乃別過的頭輕輕轉回自己面前,輕輕為她拭去兩行滴落的淚水。但是櫻乃的淚滴越哭越止不住……

 

  【當初我不知道如何表達對妳的感覺,總覺得……說出來之後,妳我的關係就會變質。很早就知道要去美國的我,並不確定回來日本的時間,所以國中我無法給妳一個肯定的答案……

 

  【那你為什麼要說她是你女友?】

 

  【呃……在美國練球的時候,我常常被騷擾啊。妳知道的嘛,就一堆花癡,和以前的妳差不多~】

 

  【喂!你在安慰人嗎?還罵我!】

 

  看越前講一講笑了出來,櫻乃完全忘了自己在哭什麼似的,生氣的對著他罵。

 

  【開個玩笑而已……她叫艾莉,是我媽親戚的女兒,從小就住在美國。兩年前她回到日本,由於網球打的不錯,所以和學長們混得很熟。我們從小就認識,也常一起去練球,所以我都用她是我女朋友的藉口擺脫其他人,懂嗎?】

 

  【你國三那時還答的真順口呀……】櫻乃瞪著他。

 

  【妳看吧,明明就很在意我的事~】

 

  【你明知道還捉弄我!】櫻乃氣得漲紅了臉,【很過份耶你!】

 

  【我沒惡意啦!先等等……我有東西要送給妳。】

 

  越前走向鋼琴那,和服務生說了幾句話後,與他交換了座椅。

 

  越前細長的手指輕巧地在黑白鍵上移動,鳴奏出溫和柔美的樂音,讓櫻乃聽得入神。她很驚訝打網球的他,在音樂方面也有造詣。

 

  琴聲結束後,店內掌聲四起,這時越前揮揮手要櫻乃過去。

 

  【這首歌是什麼?我怎麼不知道你會彈琴?】

 

  【別太看重我,我也只會彈這首歌,歌名啊……叫『紛飛櫻落』,是我在美國時寫的曲子。】

 

  【也是很厲害啊!還自己作曲呢!】

 

  【是要送給妳的歌……每次我在練琴的時候,腦海都會浮現妳的身影……櫻乃,妳,接受我嗎?】

 

  越前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盒子,打開來,裡面裝著一指銀色櫻花指輪。

 

  【你在幹嘛!】櫻乃臉瞬間泛紅,她不知他會在大庭廣眾下有如此舉動。

 

  【快回答啊!這麼多年就等妳這刻的答案耶!】

 

  櫻乃傻了眼,她害羞得連話都說不出來,微微的點點頭……

 

  【太好了!】

 

  越前起身,在她唇上落下深深一吻。台下又是如雷的掌聲……還多了十位,轉移陣地看戲的人呀

 

 

 

 

 

  下了跑車,櫻乃隨著越前來到他的住處。

 

  【聽橘杏說……是妳建議她在咖啡廳裡擺汽水和調酒的呀?】

 

  【呃……對呀,怎麼了?】

 

  【明明就是咖啡廳,搞得這麼混亂,難道妳有什麼企圖嗎?】

 

  坐在沙發上,越前抵著櫻乃的前額,雙眼盯著她瞧。

 

  【沒、沒有啊!我是想,或許有人會想喝…

 

  【喔~所以說是為了我嘛~】

 

  【你變得很自大耶!】櫻乃不悅的嘟著嘴。

 

  【妳也變啦!變得很倔強、不好惹!】越前也學她嘟著嘴。

 

  【少裝可愛了好不好!】

 

  【那是撒嬌~妳不懂呀?】語畢,越前落了一個吻在她粉嫩的臉頰上。

 

  【好啦、好啦!隨便啦!】櫻乃不知該說什麼……

 

  【喂,我回國到現在,怎麼都沒聽到妳叫我名字?】

 

  【我有啊!】櫻乃不解的看著他。

 

  【才沒有!而且妳剛剛的回應只有點頭!難道沒有話可以回答的嗎?】

 

  櫻乃突然像被點醒一樣,知道他在說什麼了。

 

  【喔……】櫻乃低著頭,小聲的說,【龍、龍馬……

 

  【什麼?我沒有聽到妳的聲音~】

 

  【龍馬!我喜歡你啦!】

 

  說完,又是深深的一吻。

 

 

 

葉子 2007-09-25 14:04:02

噢......
太好看啦!!!
恩.......
太帥了!!!
等.....
你不能放棄櫻花舞!!
絕、對、不、行!!!
我要看啦!~
看在子可愛的女兒份上,別這樣!!!>_<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我考慮考慮啦~~﹝其實我超想放的...﹞

乖呀乖~~謝謝妳唷~~乖女兒!!~
2007-09-25 14: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