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45:48君潁

【葉子指定】龍櫻。紛飛櫻落_中

【葉子指定】龍櫻。紛飛櫻落_中

◆◇◆◇◆◇◆◇◆◇◆◇◆◇◆◇◆◇◆◇◆◇◆◇◆◇◆◇◆◇◆◇◆◇

◎指定者: 葉子

◎﹏標題: ~紛飛櫻落~

◎﹏配對: 龍╳櫻

◎﹏性質: 當然是! >_<

◎﹏大綱: 龍馬和櫻乃原本在一起,後來因某些事而分開,不再連絡,

      之後卻進同一間研究所,再發生一些事情後就在一起囉!~

◎﹏備註: 應該是沒有唄!~娘親自行想像唄!~!

★作者有話要說★

 看完上面的指定了嗎?如果不服大大的味口,就不要繼續看下去囉ˇ

 這是小的生平第一次寫指定文呀~請有興趣的各位多捧場囉ˇ

★給指定者的話★

 乖女兒呀這是娘的極限啦寫的不好不要罵我呀

 話說回來一切相關的文,有一篇也是龍櫻噎?!唉慢慢等、慢慢等

 順帶一提,這篇和〝一切〞內容無關唷~分上、中、下三篇~

◆◇◆◇◆◇◆◇◆◇◆◇◆◇◆◇◆◇◆◇◆◇◆◇◆◇◆◇◆◇◆◇◆◇

 

 

 

  【早安。】

 

  櫻乃的包包瞬間墜至地上。

 

  越前居然站在她家大門旁等她。

 

  櫻乃面無表情的伸手去撿包包,不過越前搶先一步拿走了……

 

  【你做什麼?】櫻乃瞪著他,不想擺好臉色……即使自己的真心不是如此想。

 

  【上學去。】龍馬走到公寓的電梯,按了下樓。

 

  【你……剛剛說什麼?!】櫻乃瞪大了眼。

 

  【我和妳同研究所,而且同班。】龍馬走進電梯裡,【電梯要下樓了。】

 

  櫻乃默默的跟著進電梯。之後兩人一直沉默到了一樓……

 

  【妳先等我一下。】

 

  龍馬提著兩個書包走掉,櫻乃也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每次都是要我等,已經變成口頭禪了嗎?為什麼又要出現在我面前……】櫻乃喃喃自語著,呆滯的看著前方。她放棄思考了……整個心亂到不行。

 

  【喂,上車。】

 

  櫻乃從呆滯中清醒過來,越前居然開著保時捷的跑車過來……他走下車,繞到另一邊幫櫻乃開前座的門……

 

  【……不要,我寧願用走的。】

 

  語畢,櫻乃調頭就走。越前見狀,回到駕駛座慢慢開著車跟在她旁邊……

 

  【上車就要妳命?】

 

  【對。沒錯……還有,請你不要再跟著我,包包還來!】

 

  【妳不會上車拿喔?】越前邪邪一笑

 

  【你!……好樣的,不拿總可以吧?】櫻乃停了下來,瞪著駕駛座上的人。

 

  【怎麼了?妳快遲到囉。】

 

  【遲到就遲到,大不了請假!】

 

  【開課第一天就請假?所有考試皆前三名的人都這麼大牌嗎?】

 

  【你不要欺人太甚!】櫻乃一聽,發現越前早就調查了自己的事,雖然她不管何時的成績都維持全校前三,不過,從越前口中講出來就是令她不悅。

 

  【好了啦……上車。】越前走出車外,狠狠的把她推進座位。

 

  櫻乃不想再和他爭,任越前開車到學校……

 

 

 

 

 

  乏味的一天,就在無數堂緊迫逼人的課程中過去了……

 

  但櫻乃不得不否認,她處處都看得到他的身影。不只是心裡面……

 

  就連現實也是。

 

  【為什麼我要跟你一起做研究報告!】櫻乃摔出手上的資料,對眼前的人大吼。

 

  【剛好同組嘛~】越前邊翻書,邊回答著。

 

  【哪可能那麼剛好?一個班人這麼多!】

 

  【我把我們倆的名字簽在一起,是教授沒拆散我們的~】

 

  【吼……煩,下課了啦!我要走了!】櫻乃拿著包包,走出教室。

 

  【妳要去打工?我載妳。】

 

  越前追出教室,才剛抓起櫻乃的手臂,就看到走廊的盡頭有兩名記者朝他們走來。他們以前國中的時候,時常採訪越前的井上先生和芝小姐。

 

  【不用!你最好不要來煩我!】

 

  由於國中時期之後就沒再見過他們倆,櫻乃也不想如此突兀與他們對話,甩開越前之後,她就從另一邊的樓梯下樓。

 

  【那我等一下去找妳好了。】越前對櫻乃的背影,用她聽得到的聲音叫道。

 

  【你進不來的!】櫻乃頭都沒回,邊講邊快速步下樓梯。而越前只是微微一笑,便換上公式化的表情與兩位記者打招呼。

 

  一來到咖啡廳,櫻乃像是洩了氣的氣球,垮下了肩膀,沒精神的攤到吧台上。

 

  【嗨~櫻乃~怎麼了?好像很累……】小杏還是很有精神的和她打招呼,並端了杯水給她。

 

  【……我真不懂。】櫻乃喃喃地說。

 

  【妳說……越前呀?】小杏笑著。

 

  【不要和我提到他!】櫻乃換上制服,到水槽那用水沖臉試圖冷靜……

 

  【喔~我看呀,妳正為他心煩呢~呵呵~】

 

  【小杏!】櫻乃生氣的漲紅了臉。

 

  【好啦、好啦~那我先說喔,等一下有預定十個位子喔~先準備一下吧!】

 

  【怎麼一下那麼多人?】

 

  櫻乃疑惑了一下,畢竟這家店只有知道的人才會來。而且,一般來說不可能會有人想要來一家小到不行的咖啡店用餐吧?

 

  【待會妳就知道了啦!先把餐具擺一擺吧~留最旁邊靠窗那桌喔~】

 

  【好啦!真是的……每次都敷衍我……

 

  由於呢,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來的人每次都嚇到櫻乃。最近的一次是以前冰帝的忍足、向日、冥戶、鳳和日吉來喝午茶……

 

  【不可以有意見喔!】小杏插著腰道,【有客人上門妳該高興耶~】

 

  【是~是~我知道啦!】

 

  櫻乃嘟著小嘴,照小杏的指示把餐具擺好……

 

  佈置完預約桌後,她去別桌收拾客人的餐具,慢慢等那桌是誰定的。

 

  【可惡的小杏……希望等一下來的人可以正常一點……】櫻乃無奈的喃喃自語。

 

 

 

 

 

  到了晚上,櫻乃忙了一整天,已經快體力不支了。但為了那一大桌還沒來的客人,櫻乃拖著疲憊的身子,暫時在吧台後面小睡一下……

 

  【歡迎光臨,裡面請。】

 

  小杏和這群熟到不能再熟的人打了招呼後,幫他們帶位。

 

  【咦?龍崎在睡呀?】

 

  其中有一個人看到櫻乃……試圖吵醒她。

 

  【嗯……誰啊……

 

  一抬起頭,櫻乃的睡意全散了,沒想到來的人居然是他們……

 

  【菊丸學長!】

 

  揉了揉眼睛定眼一看,還不只有菊丸一個──以前的青學校隊成員都來了……算了算,有菊丸、大石、不二、河村、乾、手塚、海堂和桃城,八個人。

 

  【你們怎麼在這裡?】

 

  【是越前要請我們吃飯呀~小杏沒有告訴妳嗎?】桃城疑惑的看著她們,一個瞪大了眼睛好像看到了世界末日,一個則俏皮的吐吐舌頭。

 

  【我沒做錯什麼呀~】

 

  看到小杏一附『天塌了也不關我事』的樣子,櫻乃覺得自己的腦袋隱隱約約在痛……

 

  【菜單給妳,那桌是妳負責的。】小杏丟給她十本菜單。

 

  【為什麼?還有,妳多給兩本耶……】櫻乃不悅的說。

 

  【妳都睡了多久!不是妳的話,要叫誰?】小杏笑了笑,【既然清楚我多給兩本,就表示妳腦袋還算清醒嘛!而且,我可沒少給呀,另外兩個很快就到了~】

 

  【小杏越來越邪惡了!一定是被桃城學長帶壞的……過份!】櫻乃喃喃地說著,不悅的把菜單遞給其他人。結果,遞給桃城的那份摔得特別用力。

 

  【哇!我可沒怎樣呀!妳謀殺!】桃城半開玩笑的說。

 

  【我才沒有!你快點餐啦!】

 

  【果真呢,龍崎個性變得不一樣了……

 

  話出不二口中,感覺就是不一樣。櫻乃愣了愣,沒有說話,微微揚起一個苦笑幫每個人倒水……不過所有的人都看得出來她的心思都是因為,即將到來的某個人。

 

  【………啊~歡迎光臨,兩位!】小杏看到最重要的兩個客人了!

 

  櫻乃瞥了一眼門口,再度陷入陰冷的氣氛……

 

 

 

 ‘冰凡°ˍ” 2007-09-18 20:35:58

我猜...
是龍馬來了對吧~~~~‘
很期待唷!
加油加油:PPP

版主回應
呵呵......

不只龍馬唷 ^^
2007-09-19 17:24:30
葉子 2007-09-18 18:12:09

噢...
娘親繼續加油!!!
我...
太.愛.你.啦!!

版主回應
乖呀乖呀乖~~~ 2007-09-18 18: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