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5:34:50君潁

【葉子指定】龍櫻。紛飛櫻落_上

【葉子指定】龍櫻。紛飛櫻落_上

◆◇◆◇◆◇◆◇◆◇◆◇◆◇◆◇◆◇◆◇◆◇◆◇◆◇◆◇◆◇◆◇◆◇

◎指定者: 葉子

◎﹏標題: ~紛飛櫻落~

◎﹏配對: 龍╳櫻

◎﹏性質: 當然是! >_<

◎﹏大綱: 龍馬和櫻乃原本在一起,後來因某些事而分開,不再連絡,

      之後卻進同一間研究所,再發生一些事情後就在一起囉!~

◎﹏備註: 應該是沒有唄!~娘親自行想像唄!~!

★作者有話要說★

 看完上面的指定了嗎?如果不服大大的味口,就不要繼續看下去囉ˇ

 這是小的生平第一次寫指定文呀~請有興趣的各位多捧場囉ˇ

★給指定者的話★

 乖女兒呀這是娘的極限啦寫的不好不要罵我呀

 話說回來一切相關的文,有一篇也是龍櫻噎?!唉慢慢等、慢慢等

 順帶一提,這篇和〝一切〞內容無關唷~分上、中、下三篇~

◆◇◆◇◆◇◆◇◆◇◆◇◆◇◆◇◆◇◆◇◆◇◆◇◆◇◆◇◆◇◆◇◆◇

 

 

 

  【龍崎……等我……

 

 

 

 

 

  嗶嗶!嗶嗶!嗶嗶……啪!

 

  尚未清醒的她,用力朝那試圖讓她清醒的可憐鬧鐘打。

 

  【煩……怎麼又夢到那天的事……

 

  她,龍崎櫻乃,今年二十二歲,一個人租房子住,剛考進東京最好的研究所。

 

  從國中一畢業之後就有很多人在追求她,但她至今沒有交過一個男朋友,就連她的好朋友─朋香,都不知道原因。

 

  她下床,迅速的梳洗完畢,換上襯衫,隨意地打了條領帶,穿著輕便的牛仔褲便出門了。

 

  【我是來拿資料的。】

 

  今天是研究所的報到日,櫻乃來到學校的辦事處,一位小姐很熟練的將桌上一疊厚重紙張抽起,整理一下,交到櫻乃的手中。

 

  【妳的課從明天開始,回去請詳讀通知單。】

 

  【謝謝。】她看了看資料,嘆了很長一口氣,便把它收到手提袋裡。

 

  由於課程是從明天開始,她也不想待在這裡太久……走出校園,招了輛計程車,前往她每天都會去的地方。

 

  計程車停在一間咖啡廳前面,櫻乃下了車,瞥見門外寫著『CLOSE』,但她直接走進去,完全不把它當一回事。

 

  裡面唯一的一位女服務生看見她走過來也不以為意,顯然這是咖啡廳裡常態。

 

  【早安呀,櫻乃~】

 

  【早,小杏。】

 

  櫻乃隨意將包包放在吧台的桌上,走到裡面吧台裡。

 

  這間咖啡廳很小,座位只有三十個。吧台是為只想點飲料歇息一下的人設置的。店開的地段並不醒目,而且店內非常寧靜,只有知道的人才會來。時常會有學生或作家帶著筆電來這用餐,休息整個下午。

 

  【怎麼今天這麼早來?】

 

  小杏以前是『不動峰學院』的國中生,在一次偶然和櫻乃認識的。高中畢業後,因為開這家店,再度遇到櫻乃,兩人便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要打工了,不然要幹嘛?】櫻乃換上店內圍裙式的制服,開始整理用具。

 

  【好難得呀~妳決定要在我這打工?我會管很嚴唷~】小杏笑了笑。

 

  【沒辦法,我又不想找工作……而且這裡薪水比較高~】

 

  【唉,就知道妳會這麼說……那研究所那邊如何?】

 

  【學費滿貴的,書籍和材料要自費,如果買了那些東西,我這個月的房租就撐不過了……】櫻乃把洗好的用具一一掛到吧台的架子上,再把等會兒要用的器具移到一旁。

 

  【自己住很辛苦的,不過妳也從高中熬到現在了,繼續加油吧~】

 

  【嗯。喂,時間到了吧?】櫻乃指了指時鐘,正顯示十一點半。

 

  【啊,對。】小杏走到門邊,把『CLOSE』轉為『OPEN』。

 

 

 

 

 

  此時,他正好也出了研究所的大門。

 

  幸好自己有戴帽子的習慣,不然被媒體撞見,他又會成了眾目焦點。從口袋裡拿出寫好地址的紙條,他招了輛計程車前往目的地。

 

  【歡迎光……臨。】

 

  櫻乃看向門邊……是她再也熟悉不過的身影。

 

  【可以坐吧台嗎?】

 

  【請。】待他坐下,櫻乃就轉過身,快步走向小杏,【我頭痛,先進去休息。】

 

  【咦?才剛開店而已耶?】小杏看了一下剛剛進來的客人,【等一下!妳給我待在這……

 

  櫻乃瞪了她一眼,【不要。我根本不想看到他。】

 

  【店長說了算,妳就給我待在這裡。不然就扣妳薪水。】小杏把櫻乃推回原地,自己走回去忙了。

 

  櫻乃不甘願的走回吧台,【請問需要什麼嗎?】

 

  【一杯葡萄汽水。】

 

  【……好的,請稍等。】

 

  櫻乃走到冰箱前,拿出瓶裝芬達,倒了八分滿在玻璃杯內,回頭端給他。

 

  【我………有話要和妳說。】

 

  【請問對店裡有什麼疑問嗎?】很顯然的,櫻乃不太想和他多談。

 

  【是針對妳。我有話要說。】他抬起頭,雙眼凝視著她。

 

  【我想我和你無話可說。】櫻乃轉身就走。

 

  【妳能花點時間聽我說完嗎?】他很快的捉住她的手臂。

 

  【越前龍馬!你離我遠點!我說過不想再見到你!】

 

  她甩開他的手,往店外跑。越前不語,只是看著她離開的身影……

 

  【越前,你在想什麼呀?】小杏走到他的座位旁邊,帶點責備的問。【她當初真的很難過喔,你應該知道吧?】

 

  越前沒有回話,他其實是知道的。回憶也漸漸湧入腦海。

 

  國一的時候,櫻乃曾經向越前告白。雖然他沒有回應她,卻和她變得非常要好,也時時關心彼此。以旁人的角度來看,他們是互相喜歡的……

 

  但是,有一天,越前要去美國深造,他只對她說一句話,要她等待,連飛機班次都沒讓她知道,就沒了音訊。

 

  等到國三時,越前為了比賽回到日本,順便和朋友相聚。學長們問了一大堆事情,同時時菊丸翻開他放在桌上的皮夾,發現一張照片……

 

  〝這張是家庭照吧……這個女生是誰呀?好正唷!〞

 

  〝是越前的女朋友嗎?哇~金髮辣妹耶!〞桃城在一旁湊熱鬧。

 

  〝嗯。她和我從小就認識……〞越前不經意的說出了這句話……

 

  當然,櫻乃就在場。不過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她那時只想默默離開。

 

  越前過沒多久就發現櫻乃離開了,馬上衝出去找她……

 

  〝如果不能,就不要給我一絲期待……我不想再見到你!〞

 

  這是她最後一次對他說的話。

 

  【高中畢業後,我開了這家店,遇到她。她的個性全變了呢……這件事她過了很久才說出口。】小杏對他說。

 

  【聽朋香說,她是上高中後個性變的。】

 

  【你影響她不少呢,但我猜……她唯一沒變的,是對你的心。】

 

  對於橘杏的話,越前頓時瞪大了眼。

 

  【如果真是誤會,就趕快找她說呀!讓她痛苦那麼久做什麼!你什麼都不努力向她解釋,她當然不瞭解呀!你該不會不知道她的個性依舊習慣逃避的吧?現在呢?你回來了,你要做什麼?難道是為了再傷害她嗎?你應該也和她上了同一所研究所吧?】

 

  小杏這連環炮一轟出,讓越前的震驚更大了……

 

  【妳怎麼會知道……

 

  【別忘了你只會和網球部的學長們連絡,而我和其中一個特別熟。】

 

  越前想起桃城學長,這家店的地址也是他給越前的。

 

  【你還待在這裡做什麼?想辦法和她和好啊!】

 

  【………謝謝。】

 

  越前走出咖啡廳,招了輛計程車坐回自己家。他才剛回到日本,所有的事情,就等明天上課再說吧。

 

 

 

 

 

  櫻乃出了書店,正好看到他上車的身影。她反射性的迅速往反方向跑,招了輛車回自己的住處。

 

  一進門,淚不自覺滴落。櫻乃不願意繼續多想,往房間床上一倒,希望一覺可以讓她忘卻心情的難過。

 

  【為什麼還要讓我見到你?過了那麼久……難道,我對你還是一樣……那麼的喜歡?】

 

 

 

羅絲莉(叫小羅就好了) 2013-02-13 01:01:21

好厲害喔!真好看!
可以請您寫橘杏和桃城的故事嗎?
1~5集以內,並純情一點~(我還沒成年)
不過到接吻以下(包括接吻)我都沒問題~
拜託了~(我好像要求太多了,sorry)

‘冰凡ˍ。 2007-09-15 19:37:49

小凡子來了囉~~~~~~~~~~
這篇嗯……心境可以再說多一點喔~~!
這篇不錯呢~〔燦笑〕

版主回應
小凡呀~~歡迎歡迎~~

好的。謝謝冰冰凡。
我會加油的!
2007-09-16 00:38:49
葉子 2007-09-14 22:06:53

娘親!~
我......太太太愛你啦!~
太讚了!~>_<
期待下一集!!!

版主回應
嘿嘿~~
我應該是分三篇唷。
期待呀~~
2007-09-16 00: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