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22:55:40FISH

如果只剩14天




上午吃完早餐帶女兒去運動,有點冷,草地也還沒乾,但看到她終於可以在草地上撒野奔跑,就也跟著很開心了!只是連下15天的雨,公園裡也長了好多香菇!!

下午臨時和一位朋友約了看電影,雖然他一直是我的菜但礙於高學歷與獅子座的關係,心想還是當朋友就好,雖然他地雷好多又很難聊…為了買1送1的電影票,我也先去買了一件褲子,當然也是真的有需要天氣這麼冷。

等我趕到後他還在速食店忙他的,我就先去劃位,但已經客滿!即使我們提早一個半小時…此時人在速食店的他顧講電話,不耐煩的要我折返討論。再等他講了半個小時後的電話後,才開始想要看什麼但又不合他的意。(那通電話他說很重要但其實只是他和同事在抱怨工作上的事情和想換部門)我只好說「如果這次我再去劃沒有我就要走了,我七點還有事」但我想他根本沒聽見。

我第二回走到戲院門口此時已經大排長龍,加上時刻表銀幕全壞,每個人都滑著手機挑片挑場次,我絕對不會說是國賓影城!終於排到我要劃位了此時只剩下第一排…我只好離開也打電話跟他說「只剩下第一排,我不看了我要走了」掛了電話我騎車回家,他在路上打了幾通我沒接,後來他不高興的說為什麼我不告而別?

其實在等他講電話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我只剩下14天,還要浪費時間在這件事和這個人身上嗎?答案當然是不要,但我還是去確定有沒有劃到位再走。

回到家後趕緊整理一下家裡,原本朋友下午要來,但因為前面這插曲我改到晚上。朋友們就來我家吃喝聊天,聊他出差去新加坡的事,聊另一位考國考的事,聊沒有出席的朋友變得多古怪,還有聊如果真的來場「生前粉紅告別式」他們會想對我說些什麼?

好友說他很慶幸我是他第一個認識的圈內朋友,很正直但也很直接,是優點也是缺點…其實聽他在講的時候我也有點想哭,不是對於批評,而是他真的把我當好友!

如果倒數14天,我想可以跟多多再一次在大草原玩球,也可以跟三五好友在家吃喝談天,是很幸福快樂的一件事!

2013/12/28

上一篇:如果只剩15天

下一篇:如果只剩1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