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22:52:01FISH

如果只剩13天



如果只剩下13天,是否還要再見舊情人?

今天下午跟今年剛分手的舊情人約好去看電影,我們挑的是「寂寞拍賣師」,電影沒有冷場,非常精彩!接著我就跟他去附近吃旦仔麵,然後邊走邊聊散步去捷運站。當然也有跟他聊到「粉紅色屍袋」這件事,還有他剛上班的近況,跨年他要跟誰過之類。接著我們就在捷運線裡分道揚鑣。

回到家後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給他,或許今天對他而言沒什麼或平常不過,但如果只剩下13天,我想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日子。可以再次跟他約會,就算我們已經不是情侶,但也夠了。

昨天好友們聊到我是否要跟某前任男友聯絡,或許這也是個不錯的機緣,或許可以放下,或許可以再當朋友,或許沒有遺憾…但後來想想我還是沒有這樣做,如果沒死成不是挺尷尬的嗎?不會刻意跟他說,但也不怕他知道,就像某幾位還在facebook裡面的前男友,也看到這消息…

對於每一段的感情,我努力不放棄,不輕易說分手,因為我不想有任何的遺憾或絲毫後悔,而我也做到了。所以如果只剩下13天,我也會放下的,畢竟他們如果真的在乎我或許就不會離開了吧…

如果只剩下13天,Goodbye my love !

上一篇:如果只剩14天

下一篇:如果只剩1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