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0:51:40FISH

最大公約數









週六的夜店還是很多人,應該和孩子們放寒假有關。只是朋友上週來說人多到不舒服,但沒想到這週也沒好去哪。而有紅牌土雞同行,不用擔心沒有位子這問題。靠他至少還有一面牆可以站。

只是我跟小傑兩個還真沒啥體力,雖說他上週日晚上嚷嚷要去夜店,但等真的到了他也弱掉。「長江後浪推前浪阿~而且都沒熟面孔!」小傑說。然後在我們身邊不停social的右有D奶緯,左有土雞,「funky雙王」的功力了得!

D奶緯的對面坐著一位土雞朋友的朋友(簡稱SO),SO先生來自台南,也在南部唸書。SO開口對D說「我好像在XXX的相簿看過你?」哇!他也認識萬人迷?在一旁偷聽的我也嚇了一跳。D奶緯可以被陌生人認出來也很厲害!「那你怎麼認識萬人迷?」我問SO「他是我朋友A先生的朋友…」這…那A先生萬人迷又是什麼關係呢?

SO先生沒有講明,大概是「乾」字輩的。土雞一聽到A先生後,馬上跟SO交相比對(有夠像在驗屍!)確定是同一個人後他跟我使了眼色,心中os我懂~~你炮友!一個南一個北,還可以扯到也很厲害,圈子超小!另一個則是某人爆料,萬人迷「乾」字輩的對象還是個「XX生了沒」裡面的常客~

雖說土雞也有爆料問我能不能上頭條?但我想萬人迷雖然不在場,卻再次搶到版面!所有圈內人無論東西南北,都會認識萬人迷,一個再好不過又能拉近彼此距離的話題人物!真的是「最大公約數」!至於那些風風雨雨、好的壞的,只有信者恆信了!

上一篇:給我遇到

下一篇:我也要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