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3:01:49FISH

我也要結婚








但我覺得閃電結婚大概比較適合我,因為談戀愛夠短命了!哈哈哈~但前提是結婚合法了再說…

小傑的一位女性友人,我見過幾次面,是一個獨立的新女性。就是那種幾呼不用靠男人,外表也是非常的…酷!舉例來說,有次小傑去她愛的小窩,然後她就叫男友去接他,有點男僕模式的味道~但她也即將步入禮堂了,小傑始終不敢相信她會走進愛情的墳墓…

米蘭達和男友交往四年,最近有次他說「我B竟然問我要不要娶他!」或許是因為他B有嚴重的王子公主病吧?所以才會用「娶」這個字,但他們還真的有想過要結婚這件事,可是都還是學生也不能怎樣。重點是「要怎麼結婚?」

和男友交往五年的南法,說他們分之前也想過結婚這件事,由於遠距離的關係,結婚後要在哪裡生活?該哪個城市?要怎麼結婚?等等的問題就夠繁雜了,所以到最後也只是說說而已。但我猜以上兩對gay情侶聊到的時候還是會有幾分甜蜜吧?

光是要長跑幾年看來就不簡單,但又要能結婚好像更不容易。身邊聽到的也只有兩對,一個是小傑的老師在國外和男友結婚十幾年了,另一個就是K的台灣好友嫁給紐約客。看來「本地」實際發生的應該寥寥可數~

至於女同志的話倒是比較常聽說私底下辦婚禮這件事。某人都說女同志向來很異性戀模式。

結婚就像戀愛一樣需要點衝動,但本質上還是有落差…因為同性戀又不能結婚~哈哈哈!就看彼此覺得有沒有必要吧?(等我遇到了再說)
要幸福喔!(灑花瓣)

上一篇:最大公約數

下一篇:搭訕記

PPS 2009-02-10 23:10:52

請問一下KKCITY
裡面的同志文章你在哪裡點選呢?
我想看可是找不到ˊˋ

但我有加入同志模式了喔
在使用者列表看到好多綠色~
都是個人檔案
沒有文章

版主回應
motss版
但文章沒有更新的很多

BBS傳送門裡面有比較多同志BBS站
有主題也有個人...

聊天就點使用者名單了...
2009-02-11 22: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