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1:17:47FISH

搭訕記














前陣子看到甲板上有人貼的花痴文,裡面描述的店面和帥哥服務生…驚!不是我高中同學家開的嗎?後來我幫忙轉告,也要到那幾個服務生的無名相簿給那位網友,喔~我真是熱心!哈!

但我那位同學也就開始會逛甲板…也問了些問題,例如大家都不怕被認出來嗎?那做愛是怎樣?等等的問題,真是可愛!我還跟他說要好好善待同志顧客,畢竟諸位大哥大姊下無子嗣都很敢花!

然而前幾天我的同學暱稱換上「甲板上久了 被同志搭訕」,我急問他該不會是有貼文或是自介了吧??!他說沒有…但真的給他遇到了!

傍晚的時候他去店面附近的書店,就來了一個男的跟他說「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
同學說「沒有吧…你應該認錯了…」
「是喔…我喜歡男生!」
「可是我也…喜歡女生!」他心想幹!真的是GAY!
「那你排斥嗎?」
「喔~不會阿!」他說當下想到的第一號人物是我,所以不排斥。哇賽!沒想到我這麼舉足輕重~哈!畢竟我也跟他麻吉談過戀愛~~
「那可以抱一下嗎?」那位路人汪汪說
「ㄜ…不好吧…」就結束了這段奇遇~~

只能說,怎麼我身邊的高中同學會被GAY搭訕的,都不是我的菜?!各位同志們的眼光落差真的很大(畢竟體重破百的gay也是有人愛)~~或許是他們真的都很MAN吧?!但也要醒醒阿!!!不是說他們醜~但他們是…異男!請大家的雷達要定時進廠維修!謝謝~

但還是很佩服大家的勇氣!就像最近火箭隊之一大尾,也在西門町搭訕了一位鬍渣小熊店員!喔我的天阿~大家現在是…熱中路上搭訕嗎?難道我也該到那個年紀了?!後來那位店員被嚇到了,也就不了了之。

我想我還是只敢在路上直視我的菜!!!至於是不是就可以透過眼神交匯窺見一二。不禁想起多年前我還小的時候,溫姐就說只要看眼睛他就可以分辨出來了!沒想到多年後我也有了這個功力…

想到那天去面試的時候路上巧遇一位又高又黑又壯又有鬍渣的西裝男,而且他看我我也看他,重點是他拿飲料喝的時候手臂肌肉幾呼快把他的西裝外套炸開了!喔~我都快濕了!但我也沒種跟他搭訕啦~哈!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我也要結婚

下一篇:久違了

古意男 2009-02-14 11:00:22

濕了....你還真敢講啊你= =

版主回應
哎呀~
我這邊都裸體+濕體阿!!
2009-02-15 19: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