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1:20:30★ 幻 妤 ☆

♡ 追 逐 ♯ 暗 戀 ♡ 19

◎ 做女朋友吧! 小悅!<完>



星期天一早,我來到了小象公園!




「可惡的臭阿桃!早上4點就打電話來叫我去小象公園!到現在都已經9點了那


個笨蛋竟然還沒來!到底在做什麼阿!早知道就回去睡我的美容覺了!可惡!


等會他來我一定要好好的訓他一頓!」我一邊跺著腳一邊念著!








真久ㄟ!那個臭阿桃!到底在幹麻阿!




鞦韆!看著旁邊的鞦韆!禁不起隱藏在心裡很久的稚氣,快速的坐了上去!



哇~~真是懷念阿!以前我常常像這樣跟阿桃一起盪鞦韆!但後來上了國中後就


很少玩了!




「真舒服阿!」我蕩著鞦韆!


隨著微微的徐風,我享受著,阿桃阿!我笑了笑!想起了那天我與他的那個吻!


真是害羞阿!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呢?呵呵‧‧








「嗨!小悅!」


「阿桃!!」一看見阿桃,我生氣的跳下鞦韆,想好好的訓他一翻,


但沒想到!他竟然跪了下來!


「!!你在幹麻阿?阿桃!快起來啦!有人在看ㄟ!」看見別人異樣的眼光,真是

丟死人了!


「小悅!」


「幹麻!你要說的話!先起來在說吧!不然這樣好丟人喔!」


「不行!我一定要現在說!」


「好啦!好啦!快點啦!」我看了看四周


「小悅!請你做我的女朋友吧!」阿桃將放在背後的玫瑰花!送給了我!


「呀!‧‧‧」愣在那3秒鐘,頓時眼淚急速的往下流竄「阿桃‧‧‧」



「阿桃‧‧你這個笨蛋!‧‧烏‧為什麼到現在才說阿!你知不知道我等你這句話

等了很久了!我還以為你在跟我告白後會問我的!」



「對不起罵!」阿桃搔了搔頭!



「那、你願不願意阿!」阿桃笑著問,


「廢話!當然是要阿!」我丟下了玫瑰,撲向了阿桃!







「ㄟㄟ!幹麻把我的玫瑰丟掉阿!那個很貴的ㄟ!為了買他我花光所有的零用錢

ㄟ!」


「有什麼關係阿!才幾朵而已!」


「不行啦!」


「既然不行那你自己去撿阿!」


「那還是算了!」


「為什麼?」


「當然是‧‧要好好的享受你這很有質感的身體囉!」阿桃緊緊的抱著我


「色狼!」


「呵呵‧‧」




謝謝你!阿桃!我真的愛死你囉!






在那之後


我還是跟以往一樣!一樣的去上學、一樣的當個好學生!一樣的打網球!


但唯一變的事是我和阿桃的關係!在也不是像以前那樣了!


現在的我們在也不是好兄弟好哥們!而是真真正正的男女朋友囉!




呵呵‧‧‧



怎麼?不相信阿?那就等你來親眼驗證囉!!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