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1:17:31★ 幻 妤 ☆

♡ 追 逐 ♯ 暗 戀 ♡ 18



◎ 認 真 面 對



「小悅呢?我們家小悅是不是在你這裡?快叫她下來!」


「這‧‧」


「什麼這不這的!我們有事找我們的女兒!」





是他們!


我整個愣在那!不發一語!


這時阿桃看見了!他將我緊緊的擁入懷中,



「小悅!不要害怕!去面對吧!我會一直陪你的!」


「阿桃‧‧」


「走吧!」阿桃牽起了我的手,


「恩」







「小悅阿!」一走下樓,就聽見媽媽的聲音,


看著他們兩臉色凝重,大概是離婚的事吧!


「你們來要做什麼?」我問,我不敢看著他們,因為我害怕我會哭!


「跟我走吧!小悅!跟媽媽一起走吧!媽媽可以照顧你!」媽媽率先的說著,


「什麼跟你走!小悅跟爸爸走吧!」爸在媽媽說完後接著問,


「你憑什麼叫小悅跟你走!你有什麼資格帶走我的女兒!」


「我有工作!我有錢!所以我可以帶走她!」


「哼!說這什麼話!女兒是我生的!憑什麼跟你走!有錢是吧!我也可以去找份工

作來養小悅阿!」


「你說什麼!」


「怎樣!死老頭?!」





夠了!夠了!真是夠了!不要在吵了!




「夠了!真是夠了聽的我快要煩死了!」阿桃搔了搔耳朵


「!?」


「阿桃‧‧」我驚訝的看著阿桃!


「哼!你們大人也真是夠了!說什麼憑什麼!去!真正有權利作主的人只有小悅一

個人吧!」阿桃笑了笑!


「你在說什麼阿!阿桃!你這個小孩憑什麼插嘴!」媽媽叫著,


「是阿!我們家阿桃!的確是沒什麼全力插嘴!但他說的也是事實阿!你們兩位!

宮城太太、宮城先生!」桃媽從廚房走了出來!


「桃城太太!?」


「你們兩位真的實在太自我了!你們有曾經想過小悅的感受嗎?你們這樣作真


的以為你們的小孩會很高興嗎?難道你們不懂嗎?」桃媽問著




「我‧‧」





「少囉唆!快決定吧!小悅」爸爸著急的問著









「我‧‧我‧不要!我‧‧誰都不要!」我大叫,


「為什麼你們總是這樣!難道你們都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嗎?為什麼你們總是要吵

架!我常常在想你們是不是從來就沒有關心過我!」


「不是的小悅!媽媽‧‧只是‧‧」


「只是怎樣!只是怎樣!吵架!你們就只會吵而已!除了吵之外你們還會什麼?說

什麼要照顧我!別說笑了!我看最沒有資格的就是你們了!」








「‧‧‧‧‧」





「求求你們!合好吧!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爸爸和媽媽其實都是很愛彼此的!

好不好?」我哭著哀求



「小悅‧‧」










「合好吧!老婆!以後我不會在犯錯了!為了我們家小悅我們合好吧!」爸爸拉起


了媽媽的手



「老公‧‧‧恩‧‧合好吧!」



「對不起!小悅!我們真是太不因該了!我們向你保證以後不會在這樣了!請你跟

我們回去吧!」




「真的嗎?真的不會在犯了!你們真的不會在吵了嗎?」


「恩‧‧媽媽向你保證!」


「恩‧爸爸也是!走吧!」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