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1:14:09★ 幻 妤 ☆

♡ 追 逐 ♯ 暗 戀 ♡ 17


◎ 我! 回來了!



「小悅!你在哪阿?回答我!」


「宮城!」


吶喊聲充滿了整個街道,青學的一群人正積極的尋找小悅!!








下午5點


「找到了嗎?」大石看著回來的青學一群人問著,


「沒有!真是的小悅到底跑去哪了阿?呼‧‧」影喘著氣


「影 先喝口水吧!」雪穗將水遞給了影,


「謝謝!」影接了水,「對了!那個渾蛋呢?」


「你是說阿桃嗎?」不二問


「不然還有誰阿?」


「大概還在找吧!」不二笑,









大約過了30分鐘吧!


隨著夕陽緩緩的落下,阿桃帶著疲憊的步伐回到了小象公園,


「你們看!是阿桃ㄟ!」菊丸指著阿桃大喊著,


「哼!看來那渾蛋沒找到小悅還敢回來!真不怕我殺了他阿!」影生氣著,


「好了啦!影 阿桃他也已經很盡力的在找了,就不要責怪他了罵!」雪穗拉著影

跑向了阿桃!


「怎樣阿桃!還是沒有找到阿!」菊丸問,一邊將水遞給了阿桃,


阿桃搖了搖頭,


「可惡!小悅那個笨蛋到底跑去哪了阿!! 小悅~~~~!」阿桃大聲的往上吶喊,




「又!!」



「!?」


「在叫我嗎?阿桃!」我帶著笑臉看著阿桃,



「小悅!!」影叫


「等等 影」雪穗拉住了影,她用手指了指阿桃,










「你這個笨蛋!」阿桃向前緊緊的摟著我




「阿桃‧‧/ / /‧‧」


「我不準你在這樣了!,像這樣離開我的視線,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擔心你ㄟ!

你這個笨蛋小悅!!」



「對不起‧‧阿桃!」




「走吧!雪穗!」影向青學一群人招了招手,一群人就這樣的離開了公園!










「歡迎回來呀!小悅」一進阿桃的家門,桃媽依然不改她的笑容


「是阿,我又來打擾了!」我吐了吐舌頭,






在吃完一場全混亂的飯後,我回到了房間,


「阿桃!?你怎麼會在我的房間阿?」一進房門就見到阿桃坐在我的床上


「怎麼?不可以先進來等你呀!」阿桃笑了笑,他站了起來直逼我前進


嚇的我倒退了三步!





碰!的一聲


阿桃將我壓在牆上,


「怎麼了阿桃?你怎麼‧‧‧/ / / ‧‧」


「我都知道了,你這個笨蛋!」


「知道什麼?」


真是心跳加速到最高點,阿桃離我真的好近喔!真不敢直視他阿!


「你跟不二學長的事,沒想到你竟然聯合不二學長騙我哇!」


「不是、不是、你所想的這樣的 阿‧‧晤‧‧/ / / ‧‧」


是 吻 ! 我夢寐以求的吻!


「我喜歡你!小悅」阿桃認真的看著我,


「阿桃‧‧」我害羞的看著阿桃,







卻沒想到討厭的事又發生了!! 那兩個死小鬼!!竟然就站在門後偷看著,


「哈!我猜對了吧!笨弟弟!」桃妹高興的狂叫著,對著桃弟比著勝利的YA


「去!又賭輸了!烏‧‧為什麼每次都輸阿!都是哥哥害的!」桃弟哭著


「10塊錢拿來!我就說罵!哥哥把小悅姊壓在牆上後就會搶吻她!」桃妹向桃弟伸

了伸手


「可惡!臭哥哥又害我輸錢了,因該要先告白的!」


「說你笨還真是有夠笨的ㄟ,你想哥哥這種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單細胞生物!你


想他會先告白嗎?當然是先用行動證明囉!」桃妹自以為是的說著,像是在教訓


著自己兒子的老媽一樣!


「唉~~我的道行還是太淺了!老姊我甘拜下風!」桃弟跪著雙手向上將十塊錢交給

了桃妹!




聽到這裡,我就在也聽不下去了!怒氣百分之百的爆發!!


「吼~~你們這群死小鬼!到底在說些什麼阿!」我大聲咆嘯著!


但卻沒想到樓下的聲音卻大的把我的聲音給壓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