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8:42:50♥ F i S h ♥

♥我期待♥

阿阿阿阿阿








今天一樣給它睡到三點!



哈哈哈哈哈



叫我豬妞芭!



XDDDDD



剛剛發現[ 小達達達達達 ]無名有加我!



嚇到拉~!



厚~~[ 愛演 XD ]



也不跟我講一下!



真是的!



好友分類我擠不出一個給學院!



ˊ ˋ



就把妳也加到[ 少了妳們不完美 ]拉!



[ 棒棒堂 ]無敵慶功版



貴的可怕阿!



來好只有一種封面!!



一定買!!



> v <



20號的活動等著芭!!



我可以去了也!!



我好HIGH噢噢噢噢噢!!



整個HIGH死我了!



好久沒看到學院的大家!



阿哈阿哈~!



我在自HIGH!



整個很期待阿!



毆耶耶耶耶耶!!